close



Erik

未能覆蓋掉對方的情緒記憶

 

    在我的「完全必勝戀愛講義」這本書裡曾談過一個女生到底難追與否真正的關鍵是什麼,如果你還有記憶,答案就是 她過去的戀愛經驗。這個說法比較少見於其他書籍的討論,原因在於這個是最難測察的,也是一般人較少去深入發現的,但其實,這卻是最大的關鍵。

 

    這件事其實說來再簡單不過,我用炸豬排譬喻好了,如果你曾在日本吃過炸腰內豬排,那你肯定就無法接受很一般的豬排了,至少,你不可能覺得那很好吃。同理,如果你吃過卡比索冰淇淋,就很難覺得頂好自有品牌的冰淇淋多好吃。

 

     依此類推,如果你開過法拉利,就很難滿足於一台VIOS的加速馬力……,所以如果女生之前的男友比你的更優秀,甚至於在你的特長上也是勝過你,那你的交往和追求自然備受很大的考驗。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女生單身的這麼多,可是寧可獨守空閨,也不容易追了,因為時代的開放,他們可能在遭遇你的追求前就已經有很足夠的戀愛經驗,甚至根本不把你看在眼裡了。

 

    這也是為什麼男生會越來越被受考驗的原因。偏偏現在的男生怎麼想的,會打扮注重生活品味已經不是多數,更何況在心智的成熟了,只以為有錢就能抱得美人歸,事實上不是我危言聳聽,你抱回的人在想誰還不知道呢!

 

    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當你很努力讓對方跟你出來約會之後,也不知道做錯什麼,很努力的安排約會之後,仍被對方通知「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整個人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就出局了,這是為什麼呢?

 

    靜下來仔細思考一下,如果對方沒有評量過你會有這樣的結論嗎?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你沒通過考驗而已,至於是怎麼樣的考驗,你可以參考我在「完全必勝戀愛講義」的篇章(進入障礙),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然而即使「完全必勝戀愛講義」裡談的考驗,那都是基本,因為那都不代表對方就會瘋狂愛上你,因為除了「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更讓人受傷的答案則是「對不起,我沒有很愛的感覺」,天呀!那跟宣判你「性無能」真是相去不遠的判決結果不是嗎?

 

    那到底什麼是「很愛」的感覺,其實是有很多秘訣和概念,在我研發的「女人為什麼會愛上男人」的系統概念裡,其實有29個元素,所有千奇百怪的技巧其實都是依著29個元素發展的,不過,在這裡,礙於篇幅我無法一個個詳述。但我還是要強烈的提醒大家,當你陷入常見的「到底該怎麼才對」的思維裡,那你肯定就不能讓對方「狠愛」了,因為,僵化的思維勢必是無法推陳出新隨機應變的,那要怎麼適時的覆蓋掉對方對過去的情緒記憶和比較呢?

 

    要讓對方很愛你的關鍵不是正攻或硬攻,而是進入內心的深度,所以基本的原則就避開「直覺模式」,發現弱點、立基深處。依此三個原則,在適當時機,你則能在對方心理佔有比較難以撼動的地位。

 

    另外,我要延伸跟大家討論的是「到底對方可不可以忘記過去,心裡只想著我」,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希望成為對方心中的唯一,但其實,我必須嚴正提醒大家的,按科學心理的研究來說,這個結果早已證實是不可能的了,依據我的多年經驗也是如此,好像要你忘記過去的不愉快記憶又談何容易。所以,如果你與對方已經交往了,也請務必不要談這個問題,必須學會尊重對方,因為,如果你去碰了,我可以保證那不是地雷,也必然是你們爭執的點,擴大這個傷痛最常見的結果就是爭執和分手了。

 

    至於,對於正在追求的人,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可以了解對方是怎麼認知過往的男朋友的,你肯定能找到滲透突破的點。請千萬不要心急燥鬱,因為要拆除對方過去的記憶是高段的技巧,即使我教授的讀心術專業講師也是到了最後才能進行這方面的試驗,因為,這樣的行動有個閃失肯定會打草驚蛇,甚至會大大扣分。

 

    當然,你還是很可能會獨立去面對這個狀況,我的建議就是,請避免討論這個話題,畢竟這就跟婚姻裡的禁忌一樣,不碰最妥,萬一對方主動討論,就順勢的討論就好,若是對方在數落過去的男友,那更好了,你只要同意女方的感受和立場即可。

 

    畢竟你真的比較好,很自然的就覆蓋掉對方的情緒記憶了不是嗎?把時間用在處心積慮的要拆對方「心錨」,還不如加強自己來的實際和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