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未能完成對方的潛在需要

    我想「是不是符合對方的喜好和標準」這個眾人皆知的狀況,雖然也是很重要,但我在這裡就不討論了。因為如果你連這個都不符合,肯定是連約會的機會都很難有的,要不然一次約會之後,肯定也是…無疾而終。所以我在這裡只能用有限的篇幅,著重在到底什麼是「感覺不太對」上,以幫助大家更了解女人。

    其實,如果你看過不少愛情電影,或者女性朋友夠多的話,肯定知道在每個約會前,女生是都有所期待的(我指的是,她把你考量為一個對象的話,而不是友情式的聚會),所以,其實每個約會其實對男生而言的都是一個考驗。

    高手因為立於一般人之上,所以很容易就能知道對手心理在想什麼,但是,一般人可能腦子裡裝的都是想好的行程而已,深不知,對高手而言行程根本不是重點,而是在言談和互動之中怎麼在對手心裡建立深刻的印象。

    而這深刻印象,絕對不是殷勤和真心,因為那是最為基礎的東西,女人不會花時間來懷疑你約她是不是真心,因為不是真心又何必浪費時間呢?所以她們真正在乎的是不是能讓她們有「心動」的感覺。

    回到前提上,既然她們在約會前已經有所期待,那「心動」又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立於原本期待更高,或者意想不到的感受

    還是老話,如果你腦子裡死硬硬的裝著「怎樣才對」,那麼基本上既定的想法和模式勢必會僵化你的應變,你應該把注意力用在怎麼發現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會有怎樣的期待?什麼樣的事又是她未曾經歷過的呢?她的喜好是怎麼樣的呢(我強調,不是眾所皆知的,因為那很可能已經有人做過了)?

    在讀心術裡的訓練,每個學員都要能在短暫的時間裡,搜集關於對方內心的資訊,往往只需要幾秒鐘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就能確知很多的資訊。所以,其實我知道,一個兩三小時的約會時間,已經很足夠一個人去了解對手了。

    所以你要加強的可能不是進攻,而是真正找出對手弱點。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努力約會還會失敗的原因,因為往往不是不夠用心,而是用不對心,打不到點。

    其實不止於約會,在戀愛裡,女人也是如此的,她們一直都是有所期待的,高手因為程度高於女方和競爭者,所以任何言語和動作,都很容易讓女方產生較深的刺激,反之,一般人因為根本無法捕捉女生心思,所以永遠是事倍功半。深不知這樣的情況長久下去,造成女方的過度失落,強勢的競爭者很容易就趁虛而入了,在不然女方也會勇於提出分手。

    一般人會以為,只要不斷的加強力道和決心去愛對方,就能使情況扭轉,其實正好是相反的,而且往往只會讓情況變得每況愈下,跟股票一樣,當指數一直在暴跌時,你還要全力買多……,結果不難預見不是嗎?要知道戀情要維持,永遠是預防勝於治療,萬一有分手預兆,也一定要及早處理,萬一真的已經發生,作對的事,永遠比作多事更重要。

    至於如何作對的事來挽救,我會在下一本講述如何復合的書裡作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