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你說你有他,但卻不愛他(是嗎?)
我心早有你,但那人卻不是我

想改變這關係,卻又無從下手
我懷念以前的朋友關係
但更期盼未來的情侶關係到來

我恨自己為何太貪心
如果沒有動心會有接下來的煩惱嗎?

明明面臨很多其他的壓力都可以看輕
而卻唯獨對這煩惱不已?

還記得以前的說說笑笑嗎?
還記得無話不談的那時嗎?
可以再回到最初嗎?可以就維持那樣嗎?

讓美好的保留在腦海中
讓痛苦的消失殆盡

對你好是因為我對你有不同於別人的感覺
無法對你壞是因為深怕會讓你討厭我

看到你高興的樣子我很快樂
看到你難過的時候我也很煩惱
我恨自己把你看的太重

重視你的一切,就像是個毒藥越吃會越痛苦
忽視你,對我的是唯一解藥
這是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吧!
等這段過去後你我都會淡忘這事嗎?

就讓一切再從頭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