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文章,內容是述說一個宅男的心境。

是否真實我沒有考就,但是寫的很寫實

告訴宅男安德魯

相信文章所述說的只是大部份的宅男,但真正的樣貌我們都是知道的。

很多時候情況並不像自己所想的那樣,太過幫對方著想有時候也是一種錯,錯在於自己對事情的太過在意。

我也曾像那文中所述說的那樣,自以為那樣就可以吸引到女生,也自以為那樣做對她們就是好的。

自我的主觀和未知的情況,產生出了完全不相關的結果。

但是結果不如同我所想的又如何,我還是過一樣的生活對方也一樣。

也常常跟朋友說,你可以試著去認識女生阿,試著去聊天之類的等等。

除了幾個對女生還沒有感覺的回話都是,阿隨便啦、為什麼要對她們好。剩下的就是,我可以那樣做嗎,我那樣做好嗎?

往往我都發現,真正限制住人的不是對方的態度,而是自我。

假使我直接說出他們的困難點,真正有心去改變自己的更是少之又少。

或許,宅男們只是需要一種相信的力量吧!一種相信自己也可以辦到的力量!

Pinky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