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i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這句話是Erik在結束前跟我說的。

我參加的台北第六期,老實說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因為在我的刻板印象中,三高一直是把妹的重點,看54網站上寫的這麼神,會不會是另一群嘴砲?

我很快知道了答案,從Pat摘下墨鏡的瞬間我感覺到了殺氣,如同Danny後來跟我說的,程度差太多了…接下來的一整天,我不只是在上課,我去感覺他們如何對待生命,享受生活,讓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感謝Danny給了我很多的建議,感謝Pat讓我看到了學習的對象,感謝Tony告訴我故事原來可以這麼說,感謝Erik,你根本把我看透了,連我以前走秀過都知道….當然,不能忘了萊肯,陪我穿了耳洞更傳授我暗殺系心法,搭訕能不能要到電話已經不是重點了,能拋掉無聊的想法誠實面對自己,也許我說話技巧不好,上前去根本就腦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但自我突破勇敢的向前搭訕讓我覺得今天真的沒有白來。

54的各位像師長像朋友,我不期待可以成為殺手大刀系,但讓我瞭解生活是怎麼一回事,培養美感,關心自己週遭的人隨時獻上溫暖的微笑,今天的課已經值回票價,也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也可以成為巨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