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ebc.cn/youngforum/photos/20070225-1-4.jpg
小豬
台北第六期~感謝信~

如果滿分是一百的話~這次的課程~~

我會給兩百~

一開始的印象~~就是<禮貌>~~

因為我遲到了半小時~時間沒抓好~從永和來關渡~~

應該要更早一點~54接到電話~反而沒有生氣~~

另一個就是<親切>~~雖然第一次見到pat~

感覺是個"圍事"的~拿下太陽眼鏡後~就覺得他也蠻搞笑的~

朋友香那段~~

=========================================

ps關於上課說~要把一些心得po上來~~

以下是我的拙見~我想心得是Tony的心血~正所謂使用者付費

這樣俱樂部也有收入來源

(油價高就少開車~減少co2污染和地球暖化)

再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如果把這些絕招~給有心人學走~也不大好

===========================================

初見54成員~我只能說~~

這就是"有品味"的一群

有些觀念我非常認同~~

=====================

打扮是"基本禮貌"

浪漫是種美感~~

你愛她是~~是她開心??

還是你開心??

=======================

課程內容真的讓我非常受用~

打扮~香味~擴充你的美感~

而且感覺出來大家的熱心~~

會一直跳進來~舉一些故事來說明~~

重要的是~每個成員真的是頭腦有料~~

可以和你聊很久~~

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只有頭可以看(泣)

後來~~我們真的有去搭訕~~

因為一個太小~另一個應該是不知從何下手??

容許我之後再po上來吧~~

路上TOny說了一句經典話~~

就算王建民來教你伸卡球~你也不能拿十九勝吧??

結論:

五四每個人真的有兩把刷子~只是看你怎麼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