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Eric

禮拜天的進階班課程,我傻眼了!!!!
剛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介紹後就開始課程了。裡面的課程真的我慌了……光是找自己最帥的姿勢,怎摸擺都不對,只有擺出那副玩世不恭的感覺,好像對於大家而言那才是最帥的姿勢。

情緒發洩那段,一開始先看別人那樣,總覺得在旁看別人發瘋有點怪怪的,直到換我時,在別人面前我沒辦法完全把自尊放下,我退卻了……不過有些人真的哀嚎出我的心聲,讓我背脊有點涼涼的。

聽音樂運用想像力跳舞,總是一下進入情境一下又出來,有時聽到音樂真的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有時則沒辦法,缺乏想像力,只能在旁無奈的等待Erik的指示,就像Pat所說,之所以會很容易進入情境,是因為你日常有遇到過,而我真的遇到太少,一個半小時的音樂,幾十個情境角色,我大約只有一半吧!

    還有身體語言,我在做啥阿!!完全沒有辦法跟對方產生連結,我又再度不及格!!三隻小豬的大豬很難嗎??騎機車被開單做起來會很難嗎??挑戰者跟衛冕者互嗆聲會難嗎??

    最後的是走路到定點擺姿勢,從頭到尾不是後面虛掉,就是動作不俐落,內心總是不安會慌,最後整個人就縮起來,就像Erik說的”你這個縮骨男!”,走路完全沒氣勢。

因此我在這段課程裡記住Erik跟我說的,也稍微記下這段時間裡,察覺到以往我缺乏不足的部分。我好像把內心深處總是不想面對的東西,稍微拿點出來了,但是還是放不開,因此還是要在繼續磨練,繼續再上基礎班和進階班,覺悟總還是不夠深!
那天上完還是再被Pat提醒我的缺點,像是愛挑眉、心不定,看來還是要再繼續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