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那天我的好朋友也要去唷~」電話那頭小E笑嘻嘻的順口說出。

  「痾…阿…是喔…好阿好阿,那兒有什麼問題!」當機32.7%的我只能勉強回應

  掛上電話後心情很(消音)的我,實在想不透原本完美的約會,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擁擠!?就在我苦惱之際,忽然想到八年前,曾經從卡到西老師那邊得到一個名為“派特方法”的捲軸!

  聽說這捲軸打開後身體就會熱起來,連冰山都可融化!沒想到捲軸開到一半,居然掉出一把匕首…上面刻了一段字:

「割掉佔有慾的(消音)皮~」

  我不疑有它照做,沒想到血流如柱、疼痛萬分!就在我大喊老媽幫我拿繃帶之際,突然發現捲軸因為沾到鮮血,顯露一段文字…..

  派特方法,隱藏之章,第二十八條:「3P約會時,把目標直接當成你的女人,把目標的朋友當成客人,把自己當成男主人!」

不論已經是男女朋友或處於曖昧階段,都適用這條法則。


---



  「喂…喂…妳說哪裡啦?西三門?」身旁的小E皺著眉,跟電話另一頭的前輩雞同鴨講,看她急的只差蛋沒生出來

  「拿來」我溫柔地看著她的眼睛,帥氣伸出手,簡單俐落,不容質疑


  「阿…等一下唷,我請他跟妳講」小E像是鬆了口氣,以燙手山芋的方式把手機丟給我

  五分鐘後,我們終於看到她朋友的身影,小E快步上前迎接,不忘回頭給我一個“你好樣的”的俏皮微笑,我則是慢條斯理的走在後面,心中暗自竊笑好險有來勘查場地。

  「他是…」小E才正要開口

  「妳好,我叫傑米,其實她(指小E)已經認識我了,所以這句話是講給妳聽的」搶在小E之前先自我介紹,並搭配一個親切的微笑

  講這句話的時候腳尖是朝向她朋友,並暫時忽略目標的存在。因為,來者是客,必須好好招呼她們,這樣才不會失禮,畢竟你是男主人呀!目標?幹麻“刻意”招呼,都已經是你的女人了(心態上)。

  講完後不等她們反應

  「對了,我想妳們還沒吃飯對吧,我剛好帶了棒棒糖,挪,一個給妳,一個給妳,最後這個是我的。」講到“最後這個是我的”時,把手上最後那根棒棒糖放在心上,可愛地給它笑下去!很少人會拒絕棒棒糖這類可愛又沒負擔的小東西。

  至於移動的時候,少來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套,讓目標和目標的朋友走前面,自己禮貌走在後面讓她們無後顧之憂,可以開心聊天,一旦出現狀況或不知道路時,再出現走在前面處理即可。

---



  至於為什麼說要割掉佔有慾的(消音)皮呢?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佔有慾是很難消除的(除非你不愛她),但不要那麼幼稚,耍脾氣,更不是要你矜住完全不理目標,而是“理”的態度有所不同。佔有慾其實可以很大方禮貌地表現,假設你手上有瓶礦泉水,要給大家喝


  對客人就要有禮貌的說:「嗯,你要不要喝點水?」

  對目標就…甚至一句話也不用說,直接拿到她面前,示意她喝水。


  或是你要幫大家買飲料…


  對客人就禮貌的詢問說:「妳要喝什麼飲料?」

  對目標就直接說:「烏龍清半糖少冰,沒問題吧。」


  慾望城市凱莉:「每個女人都希望姊妹淘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雖然機會不多,當下次再遇到3P約會,把它看作是不可多得的機會,好好表現,通過測試。或許,這就是交往前目標對妳做的最後一個測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