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上週末五四又齊聚在
85C分享最近的一些心得了,不過幾週沒見了,這次聽到Pat的驚人之語著實讓我打從心底不得不佩服他,簡單分享我的一些收穫給大家,讓大家一窺這個驚人的搭訕之神

 

 

   「最近我真的感受到完全不同的境界了。」Pat突然這樣開頭,大家都把注意放到了他身上。

 

 

   「什麼東西這麼厲害呀?」大家都好奇的這樣問。

 

 

 

   「最近的艷遇還真是不少,可惜我都沒錢沒時間。」Pat說完把手被放到了頭後幾乎仰著頭無奈的這樣說。

 

 

   「唉,那就是沒戲好聽囉。」大家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

 

 

   「那倒也不是,我都有多多少少聯絡啦,就等期末考完囉。」

 

 

   「喔,那還不錯呀,是搭訕來的嗎?」我好奇的問。

 

 

   「不,都是被搭訕來的。」

 

 

   「啊!?」天殺的,運氣有這麼好就是了,我心裡如是小小的這樣羨慕著。

 

 

   ……我想,我想以後要教學員被搭訕比較酷,老是玩搭訕已經遜掉了。」當我聽到「被搭訕」的一瞬間真的愣了一下。

 

 

   「被搭訕嗎?」我又驚又喜。

 

 

   「是呀,我覺得這才是王道,我想教這個。」Pat篤定的這樣說。

 

 

    回想過去的Pat我最清楚,他國小到國中都是慘淡到不行,國中告白的女孩我知道的就有八個,都是狠狠的被打槍,我們朋友之間都暗暗戲稱他為「八人斬」,他的失敗往往是我們驕傲的地方,因為實在太好笑了,他的每一個細節一直到身體常常都是我們朋友之間取笑的對象。他當時的外號可是「大番薯」、「奇異果」、「黑毛豬」…(Pat這算不算捅你一刀呀?!)

 

 

    一直到五四的開始,他都還不算百分百的「搭訕之神」,失敗率和手法都只算很一般,經過我幾週的調教後,也許前幾個還常被我「指教」,但是一直到現在的「三百人斬」,已經完全蛻變成一個令我打從心底都佩服的「大神」。

 

 

    不僅他在四個月內當著我們的面成功要到300個正妹電話,更可怕的是他幾乎都沒有加,他只是想磨練出更精彩的方法來教學員(我感動的都要流淚了)。他的氣勢與態度更是非常服眾,很多人學員參加五四活動和他相處過後都最喜歡他,因為他常幫學員示範,而且當場要到電話還順勢幫學員牽線,完完全全把機會都送給學員,大家風範讓人著實打從心底佩服。

 

        

 

    從言教到身教,Pat每一個動作都好像變成了一個磁鐵。更可怕的是在失戀的他找到了如Tony一般的電眼,電力驚人到連常在旁邊看他教學員搭訕的我都會被餘光殺到。

 

 

    很多抱著不相信五四來踢館的人,看過我們門前這兩個大神後都不得不服,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家。我和Sam心裡都偷偷感恩他們,因為「大刀」實在太好用了,還是男女老少都殺的「大刀」,完完全全補足魔法師的不足。

 

 

    「是呀,我覺得這才是王道。」此話一出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眼前這個人完完全全真的變成「神」了,好像發出耀眼的光芒一樣,讓我都期待了起來,到底他會展現怎樣的驚人成長給五四的朋友呢?

 

 

    一個從「黑毛豬胖子」走上「搭訕」之路的人,如何在自我的鍛鍊和領悟裡蛻變「搭訕之神」,我真的很想把他分享給大家,看看他是如何成長的。

 

 

    以後就請大家期待他的紀實大作吧!或者我建議大家可以從他的第一篇文章開始在好好看看他的成長史,從裡面跟著他一起學習,讓自己也變成一個如神一般從容優雅的型男。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