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不久之前,緯來日本台播出一個以日本牛郎為主題的電視劇

 

 

“夜王”

 

 

這部改編於同名漫畫-夜王(YAOH)的偶像劇

 

在台灣播出之後,立刻引起PTT鄉民的廣泛討論

 

(我就是因為看到討論串才去觀看的 ^^”

 

 

故事的內容很簡單:

 

敘述從北海道到東京闖天下的主角“的場遼介”(由松岡昌宏所飾演),

 

因緣際會下,進入牛郎店“羅蜜歐”工作,並且在牛郎店中與聖也派的勢力抗衡

 

不斷地努力壯大,最後成為東京夜街之王-簡稱“夜王”的一個故事

 

 

這種以牛郎為話題的電視劇

 

原以為會因為題材過於辛辣,因而受到許多人的反制

 

但這種擔憂未曾發生

 

 

因為它是以一個很神聖的理念去包裝-給所有的女人幸福!

 

主題更圍繞在兩大勢力(遼介派VS聖也派)的相互競合關係

 

同時,更重要的是裡面的帥哥真的太多了!= =+

 

(北村一輝、要潤、須賀貴匡、青木伸輔、忍成修吾等人)

 

 

所以讓人“不小心地”忽略掉了牛郎店原來的工作本質XD

 

 

不過,當我看完這部電視劇之後,腦中立刻引發出許多回想

 

 

坦白說,從我大學開始,常會有朋友開玩笑地建議我為何不去牛郎店上班

 

因為他們很堅定地相信,我的業績應該會很不錯 囧

 

說不定會比出去外面工作還好賺 = =”

 

Erik也曾開過我以及Pat這種玩笑 XD

 

 

當然,玩笑歸玩笑

 

這種賺女人的黑心錢的工作,我與Pat是絕對做不來的 (握拳)

 

 

再且,電視劇終究是電視劇

 

現實生活中的牛郎,若拿來與夜王相比,通常會讓人大失所望哩

 

 

根據我的一些曾被牛郎搭訕的女性友人們所述

 

絕大多數的牛郎,通常相貌平平

 

談話技巧普通

 

而且死纏爛打、臉皮極厚

 

不管如何地拒絕他們,依然勇往直前,不要到電話絕不罷休

 

(電視果然是比較美好的XD

 

 

不過當然爾,我從沒當過牛郎,也沒有認識當牛郎的朋友

 

更不想去牛郎店消費!

 

所以對於牛郎店的真實樣貌,還是只能僅存於我的幻想之中

 

 

『或許牛郎店的紅牌不會這麼遜咖吧』我心底默默地OS  ( 3`)y==~

 

 

然而,看完夜王之後,我突然湧起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要是有個男人,完全像夜王裡的牛郎一樣

 

長相好看,又懂女人心,更會逗女生開心

 

而且,他又不是以賺錢為目的,僅只是很單純地想要給女人幸福

 

 

『哇~~』我與Pat同時讚歎了起來

 

 

『為何不把這些技巧寫出來,放到五四裡面,給每位五四的朋友看呢?』

 

Erik如此建議我

 

 

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會嘗試以這三個大綱為主題

 

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些道理與方法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