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一句流傳千古的名言是這樣說的:『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我認同,同時也不認同

認同的地方在於,只要你是個勤奮的人,一定會有“變好看”的一天

如果身材不好,只要勤於運動,絕對會有勻稱的身材

倘若外貌平凡,也可以透過化妝的技巧達到修飾的效果

也就是說,只要夠努力,世界上還真的沒有醜女人!

不認同的是

難道愛美、變好看僅只是女生的專利嗎?

為何只說醜女人、懶女人?

而不說『天下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我過去舉辦聯誼的時候

當時有一位朋友在活動結束後,一直拼命地訐譙聯誼所抽到的女伴

訐譙對方長相有多醜、身材有夠普通

還直嚷嚷地說著下次一定要先看到對方的照片才要過去

絕對不要再受騙(?)、上當(?)

可是我看著我認識的那位一直在抱怨的男性友人

不到170的身高、臉上佈滿凹凸的痘疤、鼻毛明顯外露

挺著比胸部還要突出的肚子,一邊抽菸,一邊訐譙

循著香煙的煙管看去,還可以“不小心地”發現到噁心的長手指甲

見到這種景象,此時在我心中,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_")

以前的觀念總認為男人,最重要的是內涵!

當然,內涵的重要性自是不在話下

不過,這並不代表就要因此將外貌棄之不顧啊~~

或許,大家也認為,女人可以透過化妝達到臉部修飾的效果

那男人呢?

透過整形嗎?

其實,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從醜男人,轉而蛻變成好看的男人!

猶記我在國、高中年代時,當時的長相真是醜惡到了極致

被同學的女性朋友當面說:『你長得好醜~』

生平第一封情書還被女生撕爛(對方連看都沒看過!)

……總之,有關於更多由於我的長相問題而引發的一些不堪回想的小故事

還是別提的好 XD

人生的轉捩點就發生在大學之後

我曾在“男孩的初戀”這篇文章中提到

大學期間當過一陣子的模特兒

拍過雜誌、廣告,有走秀的經驗等等

而在每次的五四課程裡

我都會自己捅自己一刀──>把高中時代的照片分享給上課的朋友們 XD

目前為止,沒有人看到照片,再比對我現在的樣子,而不感驚訝的!

現在參加同學會的時候

過去那些不曾正眼瞧過我的女生,現在居然會主動過來與我攀談

一想到這,心中真是無限噓唏 ( 3`)y==~

以前根本沒有勇氣敢向心儀的女生搭訕,遑論表白

過去生活的重心,就是想辦法不斷地UPUP女人緣

可是現在只希望不好的桃花退散,擁有“拒絕”對方的智慧及勇氣

讓生活回歸於我想要的平淡

當然,現在的我深深認為,外貌真的是種很膚淺的東西

Erik或是Sam這樣深具內涵的男性,才應是每個男人追求的目標

然而,基本的儀容整理,與適宜的服裝搭配

在任何的社交場合裡也是極具重要性的

因此在未來的文章中,我還會再針對男士外貌整理方面

做更近一步的細分、整理與介紹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