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人名

有時候,踏出改變的第一步,除了需要勇氣,更需要的是「衝動」。
參加這次54的課程,就是憑著這股衝動而報名的。認識54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透過網站上的文章,感受到54的不同:不是說一些唱高調的觀念,而是 實在的技巧。

不是玩弄愛情,而是相信浪漫。
因此,我報名了這次的課程。

課程一開始,是由Lycan 講解髮型、飾品。經由Lycan的介紹,讓我了解到 各種不同的造型產品所能創造出的效果,還有認識到不同材質的飾品以及如 何挑選出與眾不同的配件。

可惜的是當天Lycan 攜帶的造型產品不夠多, 沒辦法為學員們一一抓出適合的髮型。

我想也許可以要求之後的學員攜帶自己常用的造型產品,這樣也可以讓學員們馬上嘗試抓出自己的髮型。

Ryan 則是告訴我們何謂正確的心態和如何跟女生談話,其實只要懂得利用想像力+連結 就可以創造出許多的話題。

Tony 教的是基礎保養。雖然說有些保養的知識自己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Tony還是分享了許多我之前不曉得的保養知識。
另外,這次課程裡,讓我充分見識到Tony 身為54哆啦A夢的厲害之處,我只能說Tony,你的小包包實在是太厲害了!!

PAT 教我們香水的分類,不同種類的香水使用的時機以及如何利用香水製造出情感連結。
再來就是眼神了,PAT的瞬間變臉實在是很厲害,之後也一一為學員們調整出最殺的眼神(我調到都快覺得臉不是自己的)。

最後則是路搭,不過要強調的是PAT 認為54的路搭不是為了搭訕而搭訕,而是要能夠讓女生有舒服、浪漫的感覺,能不能要到電話是一回事,製造浪漫才是我們要做的。最後在實際演練的時候,雖然我跟我的夥伴屢屢失敗,但還是送出了我們的棒棒糖,也算是製造出一點點浪漫吧~~

Erik 則是教我們什麼是自己最自在的情況,還有幫每個學員調整儀態
Erik說人是可以透過肢體動作的調整而達到心態的改變的,我想這需要一點時間來看出成效
因為我當天已經走到快變成是機器人了,只能說改變自己的肢體習慣還真的沒那麼容易。

Denny 訓練我們如何提升自己的五感。
經由日常生活累積下來對美感的批判力以及對於視覺、味覺、聽覺感受力及想像力的培養,都能成為我們在提升自我及充實內涵的最好方式。
另外,我要特別感謝Denny 在課後的討論時間裡,聽我講述跟家人的相處情況,並給我意見。
謝謝你,Denny ^^

這次的課程是我們學員改變的起點,而帶領我們踏上這段旅程的就是54。

期待下次還能夠

再跟Ryan 討教成長的歷程,更多跟女生聊天的技巧

再跟Tony 討教如何安排一個讓女生驚艷的約會

再跟PAT 討教如何訓練出更殺更多樣的眼神,還有如何創造出氛圍

再跟 Denny 討教美感、五感的再提升

至於Erik 只能說是深不可測,口袋裡面似乎有無窮無盡的魔法等待使用,
Erik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跟你學阿~~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