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

很幸運的我能夠參加2/3的進階班,課程的一開始,Erik對我們說一些注意事項,禁止和別人交談,必須記錄自己的體會和心得,這和基礎班非常不一樣,基礎班講師講課,底下的我們就是聽和抄,而進階班是我們上台或是親自體會、參與,認識自己,探索自己,整天的課程裡讓我最有印象的是情緒的表達,喜怒哀樂,應該是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的情緒,一開始在台下我為自己的心裡鋪梗,假想心境,但等我一上台,卻傻傻的站著,最後只能下台一鞠躬,發現自己無法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情緒,讓我很挫折,在這單元快結束前我請Erik再給我一次機會,再試一次,第二次上台,雖然笑得出來,可是自己知道一開始情緒並沒有進入的很深,其實自己只有真正笑了三秒左右吧,其他都是在演,演的很假,之前在學校就常被說為何總是繃著一張臉,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其實那是因為我不會表達我的情緒,而另外一個用情緒進行溝通的單元,就更讓我體會到我真的不會表達我的情緒,更不懂要怎麼用情緒溝通,我和任何人出去過一次或單獨相處後,那些人就再也不想和我獨處,因為他們都認為我很無趣,沒有任何的情緒變化,不愛說話,丟個話題給我,沒兩、三就只剩"恩、喔"了,所以在身邊朋友眼中,我僅僅只是的個性不錯,沈默的好人,但卻讓他們不自在。
經過連續兩天的基礎和進階的課程後,除了我外表的問題外,我的內心才是問題最大的,我要打開自己的心,分享自己,感謝54,讓我明白我的問題,給我一個方向。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