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


學校已經放假的早晨,我居然七點就起床,會不會有點瘋啊?急忙著洗澡出門,在路上的
7-11 隨便買了兩個麵包,就趕著電車到台北集合了。

 

 

課程內容為商業機密,也不方便細說,總之大部分與情緒控制、情緒引導有關,說真的,我覺得真的很棒,怎麼說呢?一般市面上教的都是「把妹技巧」,54教的是「把妹心法」,但如果用心去看整個課程,這個課程教的是「遊戲人生」。

 

 

情緒這個東西不只是在把妹時才會存在,它存在於社交互動中,遇到一個正妹想上前搭訕時我感到緊張,工作做不好被老闆狂電時感到沮喪,期貨壓對邊大賺一百萬時感到超爽,無時無刻不是在處理情緒;當你試過靜坐時,你會發現就算你一個人呆呆坐著就會有成千上萬的情緒。

 

 

在課程中,我一會兒進入情緒,一會兒跳出來,有時當做第三者看著自己,有時陷入情緒出不來;在情緒溝通活動當中,我發現語言在溝通當中只占一小部分而已,大部分我們用的是body language,或是情緒去感覺,這就是為什麼Erik常要我們利用節奏、氛圍來控制整個場面。

 

 

超級震撼

 

 

置入情緒的後遺症到今天還留著,喉嚨沙啞,右手輕微瘀青,連打字時還痛著呢!這個只有自己體驗才會知道,在演練過程中我幾乎完全進入情緒,直到耳邊「時間到」的聲音響起時,我才像早上剛起床一般,好像突然清醒一樣地從情緒回到現實,這種感覺的特別之處,沒自己體驗真的不知道啦!

 

 

情緒的感染

 

 

當別人置入情緒時,只要打開五感就可以感覺到對方進入多少,可以很清楚看出來是不是演出來的;過程中我多次感受到對方的情緒,當對方情感置入愈深,感染力就愈大。

 

 

我所體悟的人生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不管我們是否察覺,情緒總是存在,無論你是宅男還是把妹達人,總是得面對情緒;情緒這個東西,不是你玩它就是它玩你,在這兩者之間,我選擇了玩遊戲,至少至少我願意學習如何玩遊戲,這條路還長得很呢!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