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

 


        上課當天,天公不太做美,騎車前往集合地點的途中開始下起大滴的雨,懶得穿雨衣只想快點到達集合地點,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越接近地點那心跳越是亂跳沒有規章,忽然眼前出現一群小男生群,我想應該就是要一同上課的學員了吧!

 

上課當天沒有玩例行性的猜猜我是誰遊戲,看到了傳說中的講師,很不可思議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ERIK果真如魔法師般讓人料想不到,給人的感覺很像我大學的一位女性同學,懂得將生命的體悟轉化為能量;但讓我更意外的是PAT,他自我介紹時讓我嚇了一跳,心想~這位大叔真的是PAT?”,這個疑惑直到晚上才真正解除,他真的是PAT

 

上課的內容就不多詳述了,想知道的人自己來上課體驗才能了解其中的樂趣,晚上是所有課程的重頭戲,就在PAT的示範下,示範眼神他最殺的眼神,抵抗力不好的人很容易就被他的眼神所吞沒,和ERIK那神化的轉換角色功力,原諒我書讀的不多所以請自行意會。

 

在當天講授的課程中,有提起情緒式溝通,沒隔幾天馬上派上用場,原本週遭就有件煩人的事情正等著我處理,這問題也請教過ERIK,但我沒有神人級的身段,無法做到ERIK給我的提示,於是乎引用了情緒式+引導式的溝通問題法,將當事人引領前往我要他們思考的方向,事情的發展尚未看到較明顯的成果,不過至少有做到引領他們前往指定的方向。

 

謝謝Lycan的誇獎說我眼睛會放電,當天也與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得與想法,期待進階班與大家的共同學習過程。

 

以下給未在文章中提即的講師們,TONY下次有機會再與你分享其它保養心得;DENNY給人溫和+幽默感的組合很NICECOFFEE雖然我們完全沒有談話與接觸,但看著你自我介紹時那個CUTE的感覺,也很殺人於無形喔!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