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還沒認識54前,我就常做一些事~~
一些很蠢的事(認識後還是如此)

在我還是小業務時,常常要四處奔波,拜訪客戶。
做業務時我常常受到長輩照顧,算是那種很有長輩緣的人,
不過根據能量不滅定律~~有長輩緣,就沒有正妹女友緣( 開玩笑的XD )。

在公司時就有各170的美女跟我超好,連買內褲還會跟我炫燿是粉紅色的要穿給她男友看,不過就是沒感覺。他還幫我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我完全不知道他當時是要幫我,我還呆呆的介紹她朋友給我死黨認識),他朋友對我有意思放機會給我,我都看不出來XD。現在他是各幸福的媽咪。

也曾有公司的小美女,跟我說他對男友沒感覺。我還力勸他不要放棄,後來有一次玩國王遊戲被拱要親嘴才知道他對我有意思(不過我醉到吐,沒親到 XD)。後來結果就是一天到晚虧我不懂女生。現在是我很好的朋友。

在學生時代更誇張,有一各大概165的小美女一天到晚來我房間借電腦,我都不懂她在幹麻,她好朋友還跟我提示她跟男友最近分手了。最後一次她出現的情形是我在我床上狂算工程數學,她用電腦用到一半,突然用閃亮亮的眼睛跑到我床前看者我……
而我當然就用”非常明亮”的眼神歪者頭看他
意思似乎是 “小姐你要幹麻 ?”
然後她就走了,這一走就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要講笨事,老爹我真的是可以列出一長串。
但是一路走來,我神經真的很大,也覺的自己真的很好笑,然後也有點對不起當時這些人的用心。

不過我卻必須說,沒有任何技巧的我,一樣有很多的人繞在我身旁。真心坦率的人一樣有他的吸引力。不過這世上的事情並沒有這樣單純。一直覺的這樣沒啥不好的我,再升上主管及開始經營小生意後,發現了技巧的重要。

一直以來,在追求的討論中老是存在者所謂 ”暗黑” 的文章,也就是說不被一般人所能簡單接受的文章。不過就我來看,這就只是技巧而已。

套句孫子兵法的話
兵者,詭道也
用兵必本仁義,但取勝必在詭詐

若是一各將軍只會明刀明槍的跟對手挑戰,你會不會覺得它太不知變通?想要擋住別人偷襲最好的方法,往往必須你也是偷襲高手。

若是一各有真心誠意要給對方幸福的人,實在沒必要客氣不去學習任何對你有幫助的技巧。就算用不上也要懂得拆解。當一各好人,就要比壞人更強

另一半生氣時會如何處理?
另一半難過時會如何處理?
另一半不說話會如何處理?
另一半無理取鬧,賴皮會如何處理?

不要說就是噓寒問暖而已
不要說就是滿足對方需求就好
大家可以看看
張大眼睛看看有沒有用
哪些是有用的方法,哪些是沒用的方法

這各可不是一句我有愛你的心就能搞定的,沒有展現出來就是沒用,就是沒有能力。

術與道相輔而成也~~
有道無術,則有志難伸
有術無道,便不能登峰造極

術~~是方法是心機是權謀,
道~~是心法是態度是見識,
沒有誰比誰好,但是都不能少,否則不是做不好事情,就是快樂不起來


以上都是浪漫的廢話,是不是看了覺得很有道理阿
(我全身上下變態的血液都開始燃燒了起來)
但我跟你保證,看了對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 

哈哈哈

但是為何如此?

因為上面只講想法沒講做法
孫子兵法之所以厲害
就是因為它只講想法沒講做法

“兵者,詭道也”   但是怎樣做是詭道他沒解釋

“兵貴神速”  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他也沒講如何神速
孫子要是知道他的東西可以拿來談戀愛,拿來賣東西,拿來做生意。
我想他也會從墓裡跳起來跟大家收版費,玩起大富翁的遊戲

誰講了做法?

曹操的兵書有講做法,”兵貴神速”如何撼動軍心
先準備2批軍旗裝備一模一樣的騎兵,一批由上坡進入樹林,過不久再由樹林出現一批到下坡,你是敵軍將領,會不會害怕這樣一隻行動迅捷的騎兵?

但是誰的兵書有名?
孫子有名多了,因為講做法要因時因地有不同的結果,曹操的兵書講的既然是作法,現在能用就見鬼了。

所以浪漫的廢話沒用嗎? 很有用~~很多人都在講~~~
講做法就是下品嗎?  我保證曹操的兵書在當下一定很好用~~~
真的想要提升,就要全部用寬容的態度去看待
技巧與心法本來就不衝突~~~
會衝突是人在衝突,結果只是一各表現而已

缺哪各,就努力補哪各巴
不過有一點倒是真的
由道入術易
由術取道難
想要走哪邊沒啥對錯
看了兵書就趕快去做,只呆在電腦前一點用都沒有
這世界是為勇敢的人運轉,包含愛情
期勉自己也期勉54的同伴們

話說老爹我有天去7-11買東西,看者店員很熱情的介紹集點商品,跟我說差5元就有一個集點,我就買了一瓶養樂多,然後把點數送給了她,後來回公司2各小女生都說我想追她。叫我不要亂放電~~~

天啊~~~我當時只是直覺那樣的熱情,一定是非常熱愛的人才有,然後在心裡想,我就用6塊錢(養樂多)買他一各下午的快樂(男人的天真)。結果竟變成~~~ORZ,原本以為很帥氣的我,瞬間掉到地獄。
看來我還是離帥氣很遠~~~~(遠眺)

前陣子,還有女生(好友的前女友)在晚上11:00我載他到旅館後,問我要不要上去看看4星級旅館,我說累了不想上去~~~
結果過沒多久她就說我不能在那樣情形下跟女生說這種話,會讓她覺得她很沒有魅力,接下來就虧我不行~~~~
害我有一陣子都跟我朋友講,我只剩尿尿的功能而已,不要再虧我了。
看來我果然真的離帥氣還很遠~~~~~(再次遠眺)
老爹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