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Erik、Pat、Tony、Ryan說聲抱歉

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踏進麥當勞二樓吸煙區,看看時間我已經錯過了一堂課了

Pat正在上香水的課程,我趕緊找個位置坐下試圖想讓自己對香水產生興趣,

因為我本身是個不注重香水的男生,並不覺得香水有多神奇,邊聽Pat介紹

種類,一邊心裡想「會有這種東西出現一定有它的意義在」,即使我是個不用香水的男生,在Pat介紹之後,可以發現香水的不同代表的意義也不同,關係也可能會有不同…

下課時間,我找到Erik打個招呼便開始問誰是誰,

哪知道Erik又叫我猜,

我把Tony猜成是Ryan,不好意思Tony我翹課了…

在Ryan的課程中,我了解到54的理念,雖然說網站上或許能看到,

但Ryan講的讓我們有更深入的了解54是什麼、54是幹什麼、54是做什麼

Erik的五感插曲很神奇,閉上眼很奇妙,在晚上的課程Erik的肢體課程,

不可否認當54一起跨出一步的時候,很震撼,真的很難不讓人不注意到…

 

Pat除了香水還有調整表情,很厲害,原來我的憂鬱可以表現成誠懇,

還有很多元素著去發現,掺在一起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出現,人很奇妙吧!

 

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如果要完全學會,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找出適合自己,配合自己,有用的風格,適合的風格,我想那才是最有效率的

 

54的人很親切,一定意想不到,54的人很神奇,一定讓你嚇破膽

 

很感謝

Tony給我一些人生的想法,我會好好去決定的

Ryan的心理學邀約很厲害,我會好好善用

Pat看我胸毛,它雖然很稀少,但至少還是有幾根草

Erik的廉價高品質很厲害,花小錢穿名牌,摳的有理,哈哈哈

 

要問的東西很多,很感謝遇到54,謝謝,真的謝謝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