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ter


這次終於可以跟到54的課程了,真的學習到很多東西,當然不光是課程的部分而已,私下與講師們的對話也真的獲益良多.接著下面就是對各講師的心得

Tony

保養課真的有更正我ㄧ些對於保養資訊,當然那張黑白照片真的有讓人吃驚到,原來真的可以改變那麼多,還有對於治療痘痘的方法,目前正在使用中,不知道成效如何不過會一直試下去,還有隔離的重要,開始嘗試中,還有在休息中講到的奈克方塊原理,真的很有趣,我正在想要者樣吸收,

Pat

香水的挑法,等過年我有閒錢會去試ㄧ罐,打算先從朋友香入手吧,man香對我有點太刺激了,上床香,哈哈,在更有閒錢在去研究玩玩,還有口氣清新類的開始會帶在身邊,休息時後講的那些話我真的有感觸到,先圓滿自己,真的,我會開始去成長的

不該把自己的安全感建在別人身上,還有出現的姿態等,我正在努力吸收中,最後的防護罩理論,真的很有用,不過還用不出來,該好好吸收,

Erik

魔法師的稱號不是假的,在五感的訓練,走路姿態的更正,最後的實戰部分等,雖然感覺的出來你真的很累,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教導,休息問的問題,你給的答案,讓我有新的方向和想法.作法當然也是一絕,搭訕的重點在於節奏,這點你示範的很經典,該好好掌握,雖然基礎班,不過感覺要掌握的東西還是很多,

Justin

人真的很好,不過很可惜的是沒者麼深入的聊天到,而且又提早走,真的很可惜,沒辦法多認識,雖然是以學長稱,不過也很有學習的地方.

Ryan

私下的蠻多的談話中給了許多的意見,真的,最後的那些話有讓我醒到,給了很多的意見,我會好好的去實現的,最後的搭訕課程雖然很失敗,不過你交的技巧,我會記得的,還有我會再試試看.

總的說,真的是很愉快的課程,學到的東西真的也很多,要多用時間去吸收,雖然你們不常到南部活動,也是真的對你們太遠了,下次就換我們去找你們了()到時候我會讓你們看到進步的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