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這是一封男人懺悔的信。
還稱不上一封情書。
可我究竟錯在那裡?

SAM


給 美麗的出題老師

在我開始作答之前,請容我說聲抱歉。
我錯了,這是一封男人懺悔的信,還稱不上一封情書。

我錯在那?我可不敢學妳出申論題,我怕給人不好的壞印象嘛。
不過妳不怕,還送出一封挑戰書。
要是我說投降輸一半可以嗎?恐怕會讓妳很不屑…
妳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我想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了四分之一。

我錯在那?讓我這麼倒楣,被妳的微辣嗆到,還收到妳不懷好意的挑戰書。
妳說妳刻意裝公平,這場早就不公平的挑戰,先說喜歡的人位居劣勢。

唉,我先說了。害我那麼幸運,看到妳的不懷好意、嚐到妳的微辣、妳都說妳刻意裝公平了,這表示妳知道這不公平,妳知道我早就輸了。

可我其實還不算輸,畢竟我既幸運又倒楣,回答一題了請給分。

所以我錯在那呢?想想妳平常的模樣,活潑、靈巧、常常笑有時又會露出一副嚴肅思考、時而幽默、時而體貼。這是另外四分之一的答案。

我怎麼沒有從這四分之一延伸發現到妳送出挑戰書的另外四分之一,在這背後的聰明詭譎呢?

到底我錯在那呢?我想我還有機會不贏不輸。幸好我情書寫得還不錯,這是妳說的。妳的挑戰書意味著一場遊戲就此展開,享受其中,遊戲是最好的溝通,玩遊戲的心比平常心多一點點。這是另外四分之一的答案。

回答了一又四分之三題,我想分數已經夠了,畢竟我不貪心,勉強及格低空飛過就已經心滿意足。

我究竟犯了什麼錯?保留四分之一的謎題,是我對妳的喜歡,要透徹一題申論題有多難?要瞭解一個女人又有更多難?這是永遠四分之一的謎,解答它是我欣喜的遊戲。妳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

是真心作答的學生 筆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