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意只能用心意來換...
平常心也只能換到一份坦率!!
故事到此結束了嗎?
妳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女孩?

SAM


給 你

感謝你的厚愛,雖然你說你抑制了這份情感,而且還沒那麼愛我。

你的信(它算不算是一封情書並不重要,不是嗎?)
也讓我想起曾經有一個男孩對我說過:
他只想表達對我的心意,我的回應不會影響他對我的感覺,
跟你一樣,他沒有目的性、動機簡單、沒有抱持結果論,結果呢?
我的回應究竟有沒有影響他對我的感覺?我不知道。因為如果沒有你的這封信,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起這個「只想表達心意」的男孩吧?

所以對於你的了、表、心、意,我僅獻上我最真誠的答覆─我、收、到、了。
故事到此結束囉!反正結果並不重要嘛!

短短幾句,跟你第一次見到我就喜歡上我的種種美好是否有很大的落差呢?
我想,我並不是一個麻煩的女孩,我的回應也不算過份吧?
畢竟“心意”就只能用“心意”來換嘛!要不然...你還想要我多給些什麼呢?
而你的“平常心”,我也用我的“坦率”來回應囉!
我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呢?
你的信很舒服,我的信就顯得有些不懷好意...
你的信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我的信就有一點微辣...
你的信感覺要的不多,卻願意給我很多,我的信就很刻意的想要裝公平,不要你這麼多!
你在信中說你喜歡我,那我就要在信中說:我覺得你情書寫得還不錯...
你說你的信算不算一封情書不重要,我說我這封信擺明就是一封挑戰書...

所以,挑戰來啦!

問題一,我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呢?
問題二,收到這封挑戰書,你究竟是倒楣還是幸運呢?

最後,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兩題都是申論題,一題五十分,請作答!!!

我 筆

ps.關於曾經有一個男孩跟你說過一樣的話,是我瞎掰的(吐舌頭)
   希望你保持你的平常心,又能比平常心多一點點...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