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在還沒有成立五四愛情俱樂部之前,我早就是朋友們的愛情顧問

每每遇到感情上的困擾,甚或挫折時

我一直都是朋友們大吐苦水的對象

 

Tony…我好喜歡我們班的XX~

『我最近認識一個女生,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啊?』

『唉~~我跟女朋友吵架了

Tony…你覺得她會喜歡怎樣的男生啊?』

各式各樣的問題,朋友們都會找我一同討論

 

所幸,我是一位很愛聊天的人

再加上我又認為

朋友們願意將自己的私事讓我知道,這代表著大家對我的信任

於是每次我都開心地接受這樣的顧問工作

 

當然,自己的想法若能夠幫上朋友,解決他們的問題

對我來說可是相當樂見的好事

 

為了要能夠幫助朋友們的困難,給予最適當的意見

“情資”的蒐集可是相當重要的工作

 

『好吧請你先告訴我那位女性的一切

舉凡身高、體重、年紀、血型、興趣、專長、學校、工作、家庭

你所知道的,先通通跟我說吧!對了當然還有她的星座』

 

星座!!

 

每次只要談論到追女攻略術時,總不免地會拿星座當作指標性情報之一

但是,星座真的有這麼萬能嗎?

 

我說全球有好幾億個女人

要是真拿星座將她們切成十二份,那也未免太小看這些人了

可是卻又不能不忽略星座的那種無法言語描述的力量與巧合

比方天蟹的神祕特質、雙子的好奇心等等

 

或許

星座真有股神祕的能量,把不同成長環境的人導引出類似的個性出來

或許

星座是上帝給予愛情男女的指南針,方便我們找出愛戀的康莊大道

 

總之,我們可以不信服星座這一套占星術

但卻又不得不承認星座在於描繪性格上的準確性

 

十二個星座的女孩子,我都遇過、相處過

也與她們有過大大小小的特殊回憶

(比方之前某星座女生曾在我面前跟男友親熱! >///<文章末端將揭曉答案)

 

未來我將陸續介紹我與這些星座們的故事,以及我對她們的認知

希望這樣的方式,未來能夠成為大家的參考

甚至,還可以發現相同的共鳴點,那將會是我很慶賀的事情

 

                                                     Tony

 

 

後記1

其實我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潛藏的十二星座特質

就像我們之前五四所談及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場合其實都有不同的性格

只是我們會拿哪種性格來放大自己而已

 

人是有變化性的、有多面向的

要是真拿某星座的性格去對應到某一位女人,或許會稍嫌不足

所以要求大家盡量花時間把每個星座的故事與特質讀完

 

即使當看見自己的星座時,會有股『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心情

在此,先說聲抱歉

但是,若能以不同的角度來看,我相信一定會有新的體驗及發現

 

 

後記2

那位曾在我面前跟男友親熱的星座

是大家絕對想不到的…….

 

 

 

 

 

是給人內斂、含蓄印象的巨蟹座!

當然,這位女孩平常給人的感覺也是如此

只是當她們要瘋起來,其實還是不輸人的 XD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