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

這篇文章你們可以把它當作笑話看,也可以花點時間思考一下其中的奧妙。

我當兵的最後一個月,迷上了一款叫做蒼×的遊戲,取暱稱的時候,我不喜歡取國中生的Fu比方說什麼狂戰啦!六翼天使啦!也不喜歡取那種自以為高明的像是進化論、風月等等,我取了一個比較中性偏女性的暱稱。

國頻(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對話頻道)偶爾可以看到這類的文字:

「這個遊戲到底有沒有女生玩啊?」

不久就會有人回:

「有啊!我就是!」

接下來的話題便會是一群男生圍繞著這個女生打轉…

看來網路世界跟真實世界都是一個樣啊…

有一天,我在某個地圖上打怪練功,同一張地圖還有另外兩個人,不久他們便與我組隊,打著打著,最後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男生(那個暱稱一看就知道是男生)

「我要去上廁所。」我說。

「嗯。」

大約一分多鐘吧,我回到線上,繼續廝殺,這個男生忽然密我:

「妳是女生喔?怎麼上那麼久?」

雖然這也許只是一個單純的問話,但我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就像是Lois在《你們在想什麼 其實女人都知道….》一篇所說的那種「那你男朋友不會生氣喔~」「你那麼忙你男友一定…」的套話感。

基於玩心,我沒有正面回應。

「會嗎?我覺得還好耶!」
「會喔,不過妳是女生就還好。」

他又說一次我是女生了,而且這次還是肯定句。

我沒有回話,過了不久,他又密我:

「妳哪裡人?」
「我是台北人啊。」
「妳也是台北人啊,好巧!」也…是?「那妳在台北哪裡?」
「我在景美啊。」
「喔喔,好遠,不然我就可以殺去妳那邊跟妳一起打了!這樣也比較有個照應!」

照…照應?打個網路遊戲要什麼照應?他該不會是在把我吧?

眼看著他陷入自己設下的陷阱,我又怎麼好意思不落井下石呢?

「我在家裡耶。」其實我那時是在景美的網咖…
「是喔。」
「難不成你要來我家玩?呵呵。」
「哈!也是可以啊!」
「下次吧,今天太晚了。」我是不是太好把了一點?

然後,我冷不防地丟了一句:

「不過,我是男生喔!」
「是嗎?」他…他不相信!!
「你怎麼會覺得我是女生?」
「從妳說話的方式啊!妳說話的方式很女生…而且,只有女生會說上廁所,男生就會說尿尿了。」

這…是這樣嗎?

「況且妳的暱稱也很女生啊,男生是不會取這種暱稱的。」

誰說的!我就取了這種暱稱啊!

「女生會玩這個遊戲真的很特別...」他說。

接下來他一直跟我閒聊,似乎覺得我說我是男生是故意騙他的,他已經完完全全相信我是一個女生。沒多久我就覺得對話很無聊,想要下線的時候正好想到在PTT常常看到的正妹名言,哇!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可以講這種話。

「掰!我要去洗澡了…」

然後我就下線了…我想,要是他知道他是被一個男生說這句話,應該恨不得一頭撞死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生你意圖真的太明顯了,而你意圖明顯的理由是因為你無時無刻都想著女生,連在網路遊戲上馳騁沙場的時候也還是在想女生,連人家都跟你說我是男生了你還是在想女生。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順帶一提,我原本以為退伍之後我還會繼續迷一陣子,沒想到退伍第一天我就沒有再玩了直到現在還沒上線過一次,畢竟現實世界還是比較好玩嘛!

PS.選文章分類的時候我好困擾,這究竟是愛戀情事(噁)、同志日記(噁噁)、還是男人話題(噁噁噁),最後我選擇愛戀情事...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