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怎麼做?PAT怎麼看?(一)

                                                                                                  By  JEFF & PAT

昨天在和平西路和羅斯福路的麥當勞跟朋友約吃飯

我先點了一杯可樂,還不餓
上到二樓,靠窗的好位置都被占完了
只好選一兩人的位置,就坐下來
寫獎狀(for 卡內基的同學,我是那兒的學長)
專心寫著寫著
突然發現坐在我前面的桌子,有一雙美麗的大腿,搭配的半乾淨的帆步鞋
因為我是低著頭寫字嘛,所以當然往下看

當然我的瞳孔立刻收縮,正確地對焦
影像馬上變的很清晰
目光自然的往上掃,
「黑色短褲,襯托了修長的大腿」
鏡頭再往上,深桃紅色的短T,一點透明,裡面是黑色的內衣
(請原諒我的好色)
露出的手臂沒有蝴蝶在那飛啊飛
手指上是桃紅色的指甲油
到目前為止身材是我喜歡的

繼續往上
綁馬尾(我喜歡),露出漂亮的脖子
長長的睫毛,(我是從她的左後方看)

我猜她是一個重視打扮,但今天因為只是出來看書,所以打扮很休閒

桌上有一篇英文文章
遠看上面英文字旁有手寫中文註解
她一邊打英文辭典,一邊寫上去
看起來蠻多中文註解的,所以她的英文應該不強

桌上兩杯飲料,是有兩個人嗎?
但她那褐黃色的包包放在那椅子上,而且桌上的擺設看起來不像有別人。
有可能是因為已經待很久了吧

沒關係,我再觀察一下。

後來我朋友來了,我們就先聊自已的,聊到一點半他走了

長腿妹妹還在,馬尾解開了,有點亂
看來她今天真的是很認真的看書

我想起Erik說的話『方法無限多,沒有對與錯,只看能不能辨的到,看有不有趣』
又想起Pat「整個過程就是要優雅,帥,失敗也要很帥的離開」

心想要怎麼開口
「小姐,你好可愛,我可以認識你嗎?」
-__-“感覺有點弱

突然靈光一閃
「這包認真的薯條,請一位很認真的人吃」
好像不錯,但周圍認真唸書的人明明就很多

不管啦,趕快行動

馬上衝去樓下買兩包薯條,是點餐阿婆我動作慢,還是我很急呢?
上來,拿一張獎狀紙,寫了我剛剛想的台詞
萬事俱備,要上了!
.
..

….
…..
……
………………………………………….
我的雙腿怎麼像鐵塊一樣的重,難道我的腦神經和腳的連結被切斷了嗎?
我的心怎麼不受控制的跳,咚!咚!咚

靠,我很緊張,怎麼可以緊張呢,可惡!!
好不容易,腦又連上了腳
站起來,由逆時鐘繞一個大圈,從他的左後方,繞到左前方
她一直很專心低頭,(我會嚇到他吧)
而且我的心跳還是壓不住
這時超想呼叫Pat的

繞了兩圈,還是又回到了座位上了
「可惡,沒學好,一開始選位置應該要在她的目光之內的,搭訕法則第一條,完全沒做好,我看的很爽但她沒發現我」

結果是我吃了好多薯條……

===============================================================

派特評論:
        其實我很高興你沒有向前無腦的衝刺,畢竟一場浪漫的邂逅要以不會造成他人困擾為原則。在還沒有一定的把握之前,一定要小心謹慎,雖然傑夫你長得還不錯的(特別是那顆翹臀,優秀優秀),但是還沒有任何的證據顯示,她對你有興趣。以穩健的角度和派特流的方式來說,你吃那麼多薯條是值得嘉許的(拍手拍手)。

        不過在作法上,在這裡我會給你一些建議,就像你剛剛提到的,她從頭到尾都沒發現你的存在,如果你冒然的前進,一定會讓對方受到驚嚇,所以你的思考方向應該是設法引起對方的注意。這樣子才比較容易營造出舒適感給對方,進而降低對方的門檻來順利進行對話。

        比方說,你可以先故意弄掉你的獎狀,好巧不巧的正好落在他的腳邊(她一定會發現到你的存在),一般來說她會有兩種反應,第一種是幫你撿(這時就可以開始你們之間的互動)。第二種,就是繼續視若無睹的看書,但你還是可以大方的走過去,跟對方說:「小心,千萬不要亂動!」(最好講完還停頓半拍。沒錯,有上過課的讀者一定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然後再很自然的跟對方展開談話,如果談的愉快,臨走前再送她一包薯條,感謝她腳下留”狀”!甚至再帥氣優雅的跟對方說:「這包認真的薯條,請一位很認真的人吃。」

        我想這段回憶如果拿捏得當,一定會是一段很棒的城市浪漫。給對方一個難忘的好印象,絕對比在街上瘋狂無腦的搭訕來的有意義多了。加油,傑夫!以城市浪漫為宗旨,繼續加油努力吧!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