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

這是我很常跟大家分享的一個小故事。

南宋末年,有一個俠客聽聞江湖上曾有個退隱深山的劍學宗師有著幾乎失傳的劍法絕學,心裡便很想跟他學劍,經過了他長久的探訪終於找到了那宗師的居所,原來那宗師已遁入空門成了禪師。

其實要學劍並沒有他想像的困難,禪師很輕易的就答應他了,於是他想計劃早點學成下山,便向禪師問。

俠客:請問禪師學這劍法要花多少時間?

禪師:十年。

俠客:如果我更勤奮苦學呢?

禪師:二十年。

俠客大驚失色,緊接著再問。

俠客:如果我日夜不懈怠的用盡心力來學呢?

禪師:三十年。

俠客大驚困惑不解。

這故事一直到了我經過那麼多苦難之後,尤其作了五四俱樂部後意義變得更為清楚明瞭。

很多人也許都會很好奇為什麼自己看了那麼多書自我提升了那麼久還是不能變成一個愛情高手,為什麼身旁的朋友輕輕鬆鬆就可以抱得女人歸?而且他們一本書都沒看,也沒有自我提升。然後更糟的是問他們技巧在哪總是一句「那樣就對了呀!」或是「衝就對了呀!」之類的,讓你更大惑不解內心交戰不知到底怎麼作才好。

越是鑽牛角尖,越不能了然於胸。

經過我長年的觀察,經手超過三百件的臨床案例發現,原因很多,但其實最根本原因就在「目的性」,目的性越大越不容易掌握事情。簡單來說,越有目的的學習是越抓不到精神的,和藝術創作一樣。

我簡單舉幾個例,如果你是喬丹,我問你說我要如何跟你球打的一樣好,最好經過你 一兩 天的傳授就可以,你會怎麼想?怎麼看我?這個問題可以一直延伸,從你假想自己是巴菲特、郭台銘、林懷民一直到林志玲都可以,當你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你要怎麼回答他?眼前的這個傢伙想要用兩天或是兩年辦到你二十年的努力呢,你要怎麼建議他?

也許你是一步步從國小少棒打到大聯盟的,經過上萬次的訓練,花超過十萬小時的苦練,或者還有點天份才有今天的,可是眼前這些傢伙卻各各纜配未安踴躍急驅,你要怎麼建議他?先從馬步開始蹲嗎?不過這是真的,很多事都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

我發現過大的目的性反而很容易忽略本質,好比你今天要去劍湖山世界約會,說好是玩期待以久的大魔神,可是太focus大魔神,反而很容易會忽略了中山高的美景、雲林斗六的肉圓、莿桐鄉的純樸,劍湖山的餐廳美食庭院造景等等等,這期間的每一分鐘每一段落都是可以很有趣很有美感的,不會掌握的話,玩之前不知道說什麼,玩完之後又陷入沉默不是很致命嗎?心裡只想到說好要去玩大魔神,卻忘了從頭到尾都是約會呀,都應該很有趣的。

幸福與高潮這些情緒是沒有公式的。

其 實很多技巧都不是公式,就算理論也不過是總結出來的大樹法則,甚至說其實心理學界都有研究或臨床實驗過,類書裡早就都有深入研究和說明,只是你沒看或是不 懂的應用,所以誤以為這是「把妹高手」率先提出的 。然而這些技巧的應用極廣,也絕非只能用在「把妹」,心理技巧可被應用在各個領域。

更重要的體認是幸福與高潮這些是沒有公式的情緒,也就是說這世上還是很多事沒有公式的,沒有人可以用公式計算出使你喜怒愛樂的方法,而是實上他只要擁有一個「同理心」就夠了,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真誠適時的關心。

百百種的方法是死的,不可能取代一個活人,當然你也不會希望別人用盡各種方法只是為了取得你的信任,所以,迷惑於方法與技巧裡,是不會真正享受到快樂的,當然也不能為自己找到出路。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學員裡不乏搭訕超過上百人卻交不到半個女友的人。

世界上沒有兩小時就會讓你熟通的技術。

有些人會問我:「請問課程裡教的東西跟我把正妹有什麼直接關係嗎?為什麼不直接教我把正妹?」我聽了都會有點暈眩想昏倒,因為我們課程已經是最完備的,由十幾個情場高手教授長達40多小時,內容從裡到外算是最鉅細靡遺的了,所有的內容都圍繞著如何讓你更有吸引力和了解女人和生活上,只因為課程完還沒把到正妹就這樣問嗎@@?如果說我們教成功學了,可是你都還沒實踐半點,哪來的成效!?世界上沒有兩小時就會讓你熟通的技術,更不可能讓你就大有斬獲呀。如果有,我也想學……

我們所教授的東西多是普世的方法,不管對誰都可以應用的技術,用以改善你的生活方式和狀態,對像上至你的上司與教授,下到你的部屬或小孩都是可行的。至於正妹也只是其中一環而已,正妹也是人呀!也 許因為人長的美可以受到社會和團體的特別禮遇,因此產生一些共通的習性,但不要忘了她們也是人,一樣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慾,更重要的即使如此她們也是不同的 人,不是共通的名詞,不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她們每個都有獨立而美好的美。其中還包括你媽,雖然年華有點老去,但是才是你第一個真的要懂的女人吧?!


你應該是去認識一個全新的人和你自己,而不是不斷歸類男人女人。

男人? 女人? 男人與女人? 如果你要真的去愛一個人,去追求一個人不要掉入了 "男人""女人"的框架裡,這只會使你的視野變得更小。要知道如果一個異性公開的指出你和你的同類都是怎樣的人你一定很不服氣沒錯吧?!但自己放在心裡想就很ok?相信對方要知道你以那個做為基礎去認識異性的標準,對方一定也是很不服氣的吧?!

所以,你應該是去認識一個全新的人和你自己,而不是不斷歸類男人就是怎樣女人就是怎樣,那會很悲哀的,把人生當成了幾種分類的RPG遊戲。

一夜情也有很多可取之處,但侵略和詐取的不計一切就太低俗下流。

在 台灣把妹社群裡有「暗黑」這個形容詞用來形容某些把妹技巧非常高招。我認為「暗黑」被誤導成形容高招是有點積非成是的。「暗黑」之所以「暗黑」是因為個人 不正當的目的性大過了理性、情感與道德,為了自身目的寧願墮入「暗黑」之中,這才是真的「暗黑系」。在柏克萊加州大學心理學家Robert Levenson、加州科技學院心理治療專家Leslie Brothers和佛蒙特監獄心理專家Williams Pithers的 研究報告裡指出同理心是動物跟人類的基本天賦,那些強暴犯與虐待犯通常都會對受害者視若無睹,甚至會合理化自己的動機和行為,認為「女人抗拒其實是以退為 進」、「女人也喜歡被強暴的感覺」、「我對他們就是個禮物」、「我是在對孩子表達愛」,他們的心裡非但不興奮也不害怕,反而異常冷靜的看待自己和遭受到虐 待的對方。

以上可怕吧?!所以一旦你擁有更高技術了反而應該加強更多的道德教育,因為你越是厲害,就反而更如易傷到別人和自己,甚至會敗壞社會,如果你還利用自我催眠來泯滅同理心,那就更可怕了,更失去同理心的人就相去不遠了。

因為大部分的把妹只為了是上床類積點數,流於單方面的一種形式和行動,跟「幹」女人和拿鍊條「幹」路人是差不多的,只為了自己一個人爽,但是愛情和做愛就不同了,不僅男人要懂得做口碑,還要認知到對方的感受,因為這是雙方共同的,是雙贏也是共享。

要知道戀愛達人與把妹達人是不同的,也引領你到不同的境遇去,前者享受一切愛戀的賜福,後者享受在佔領的成就感之中,各有千秋。但是前者本身是滿足的,後者卻會製造更多的悲傷和空虛。就連「把妹達人」裡的「謎男」也難逃這樣的命運不是嗎?

TonyPat迷思於瘋狂搭訕時曾淺淺的點了他一下,他問Pat也許20多歲他最在乎的是女人,可以用三個月搭訕上百個女生,但是,40多歲以後他還會引以為傲嗎?那個時候他又會在乎什麼呢?這些話點醒了不只Pat也點醒了整個五四,也希望能夠點醒大家呀……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