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

 

    其實我心裡很想用「JUST DO IT」來帶過這篇,因為行動就行動,哪裡還來這麼多藉口理由和心裡顧忌,但是根據經驗我還是不得不提醒你一些要點,不然匆促的莽撞的行動,往往會一刀斃命,只是斃命的是自己而已。

 

    一 般來說再好的戰術,也必須要考量人、事、時、地、物,所以在你施展招式時至少一定要考慮一下以下的幾個指標,不然你很容易就會發現一切完全不如自己所想 像。這不僅僅在追求上是如此,任何溝通談判都是可以應用的,當然包括跟教授哀求學分、跟上司要求放假或加薪等等之類的情況。

 

心理印象:

    其實大家或多或少聽過或自己親身遇過一些經歷,自己狂追一個女生施盡了渾身解數也未能成功,可是有一天突然她就被人橫刀奪了去,最令人心酸的是那個程咬金什麼都沒多作,甚至那個女生還半買半相送的就和那男生湊做堆了,常聽說吧^^

 

    為什麼會這樣呢?就 技術分析可以馬後炮一堆報告,詢問當事人也會得到一堆模稜兩可是是而非的答案,但總令人摸不著到底為何如此,因為當事人也未必清楚。其實這跟潛意識是非常 有關,很多爆點都藏在潛意識裡,但是在「教你如何接近」這系列我不多著墨,我只能說我們本來在對方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動作都會使她回想到過去你給她 的印象和感覺,這會牽制到你未來可以表演的情節和角色。

 

    舉個簡單的例子,有一次我幫一個朋友執行MSN大告白(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任務,因為在我觀察各各指標上我都覺得機會很大,所以我逼他給我玩告白爆爆,在那次談話中我充分掌握到對方感覺和情緒,也迎刃而解所有問題,幾乎是整場告白裡的引導者,但是結尾還是爆了!WHY?

 

    因為對方認為「我這麼強,你這麼弱!」, 這是關鍵的一個印象,當那個女生打出來時,我愣了一下。其原因是因為我朋友平時都打好人牌,連對身旁周遭的人也是一樣,對那個女生更是盡心盡力服務到家, 所以,常常讓她認為我朋友很溫吞,作的事也是對朋友很自然會作的事,所以,雖然那天晚上她被電到了,可是根本的印象卻不是一下可以扭轉的,因為要讓她考慮 交往的是一個人,而不是一種衝動,這個心理印像使得她無法暈眩到昏頭接受。

 

    所以,平時給對方的印象非常重要,很多時候好人不一定有好結果,其原因就是感動歸感動,並不能跟心動作為連結。所以,大家要追女孩,保持自然本色比作個「好樣子」還重要,當然如果是屆臨婚姻的人比較會例外,好「男人」還是很重要的 。

 

觀察時機:

    到底什麼是好時機呢?這很難說得明白,因為真正好時機往往是要按計畫來看的,符合原定計畫的細節條件即是,當然也包括陽光、空氣和水三元素都有可能被考量到。至於分辨什麼不是好時機倒是可以非常清楚的,因為一般來說只要避開不好的時機避開惡劣的條件並且可以執行,都可以勉強算是不錯的時機了。

   

    那怎麼去分辨什麼不是好時機呢?簡 單來說就是觀察情勢是否「順勢」「有利」。舉期末考為例,在那之前想要告白成功,雖然有「心理反壓力」上的幫助,可是卻也有期末壓力籠罩,更可怕的後面還 緊接著是很長的一段放假「空白期」。所以,你會發現很多人會急著在期末放假之前生出結果,可是卻往往在那時間附近戰死在沙灘上。

 

    情勢上能找到對於自己有利的機會和條件往往事半功倍,找到對方最忙最煩的時候告白,往往會被視為一種負擔而被拒絕,除非你是以救世主的身分出現的,這也是為什麼學長要追學妹會比學弟要追學姊容易一些的原因。

 

觀察情緒:

    聰明的朋友就不難發現這是我非常常用的關鍵詞,在我的課程裡也不斷練習這個。因為在執行任務的當下很多是會超出預期的,從哪裡可以發現苗頭不對勒?再好的計劃和招式發現苗頭不對也要徹,這樣的判斷是最最基本的。從情緒是最容易嗅出苗頭不對的,當然如果你能掌握氛圍也能把她的情緒扭轉,但是如果你連基礎判斷情緒的能力都沒有往往會吃到閉門羹,還是冰冰冷冷的閉門羹。

 

    所 以,觀察情緒是很基本的,在對的情緒上操作收效往往比情勢上有利更有效果,因為女人是非常重視感覺的動物,這個感覺「情緒」佔六成以上。 她的情緒如果不錯,順勢輕輕一推就可以了,但若是對方情緒不好,先避開總是少輸為贏。至於情緒掌握跟氛圍掌握是息息相關的,我在接下來的「氛圍」一章再解 說的比較詳細。

 

掌控氣氛:

    掌控氣氛大家可以參考「氛圍」一章,至於情緒的控制,主要是透過「節奏頻率快慢」「情緒語調高低」來掌握,說的好像玄乎了點,但這正是「魔法系」獨特之處,在後面幾章我會詳細說明,要如何能夠抓到別人注意與情緒。

 

環境地形:

    讀者也許一時之間比較難意會過來,追女孩跟環境地形有什麼關係?其實關係是有的,而且非常大。

   

    舉個例,有次有個學員因為上次告白失敗想要翻身,如是我們就幫他想好了一個好劇本,情結對白都告訴他清清楚楚的,可是礙於那個女生匆匆就要離開學校回家過節了,所以,他怕來不及也不想等這一個月,所以,? 匆匆的就把那些話在電話裡給說了,最慘的是那個女孩當時跟姊妹淘在街上心情正好的逛街。結果如何我們就不難知道了,這就是沒考慮到環境的一個活生生血淋淋例子。所以,扣除電影情節,為什麼很多眾人前告白(女強男弱)的都會爆炸,因為他在眾人前面騎虎難下,所以連拒絕都沒辦法委婉,她只好簡單斷然了,最慘的是有的女生反而會更生氣,特別是好面子的女生。但是這樣的情況在男強女弱的情況結果卻會剛好相反,所以,在你衝動告白前先甸甸自己的斤兩吧。

 

    回到正題,在你表達心意時,其實環境是很重要的,那也是為什麼電影都要特別取景而不能倉促就拍的原因,講究的話連打光就要花上半天呢,就是因為要營造讓人很有FU的感覺。這是不能不考慮的地方,所以,男生們,這跟吃排骨飯不同,不能粗製濫造喔~

 

    以上你都考慮清楚了也算是謀定而後動了啦,然後你再義無反顧的奮勇向前也不遲是吧^^。加油~~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