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人際關係,有時候也講悟性的。

  

                                                                                                                                                 戀愛經紀人  派特

 

最近,面談了許多的客戶,心有戚戚焉,有些心得,在此跟大家分享。先從一個故事開始說起。日前,不才派特結交了一位異性好漢。


 

這一位奇杷,年紀輕輕,已是年收數百的好漢。


 

這年頭,會賺錢的人不見得厲害,厲害的人,是可以用“識人”這項技能來賺錢。


 

簡簡單單,從一句話,從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從一個人瞬間閃過的神情,就認識一個人,那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甚至,還能夠推斷,對方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遭遇,那更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這位奇杷,就是這方面的高手。


 

有一回,我邀請這位奇杷,與我一個朋友見面。


 

打過招呼,寒暄幾句,這位奇杷就說:你這位朋友不簡單,他是個懂得觀察人的行家。


 

短短的一個照面,奇杷就能定位對方,著實厲害。


 

會後,這位奇杷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對於人的觀察與認知。


 

在其見解之中,有許多觀點,令人歎為觀止,屢屢有其獨特的地方,甚至,比起從事愛情產業數年來的我,毫不遜色,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們,五四愛情學苑的講師,都具備著識人的能力。


 

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教導客戶識人,讓客戶知道,他所追求的對象是何許人也,該怎麼攻,該如何防。


 

還有,他可以突破單身的市場在哪裡。


 

同時,我們也必須認識我們的客戶,甚至比他們還要更瞭解自己,才能夠引導他成功的在愛情世界裡面達陣。


 

這也讓我不禁好奇,這位比我還年輕的奇女子,曾經經歷過甚麼樣的訓練,能夠達到這等境界。


 

她二十歲的時候就常參加許多的成長課程,多年來一直在裡面打滾,跟許多成功人士學習經驗,在教會裡不斷的自我發覺,自我修養,人見多了,自然而然得了一身好武藝。如今,發揮所長,事業有成。

 

反觀,這個世界上的許多人,不見得都有這個環境,能夠有培養識人的功力。每個人,都因為工作繁忙,排列式的不斷重複許多一模一樣的工作,像個機器人,別說對別人瞭解,甚至對自己的瞭解都模模糊糊,著實可惜。

 

五四愛情學苑,提供豐富的資源,讓客戶能夠在這裡結交許多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原因無他,是希望許多原本生活圈狹小的顧客,能夠感染、吸收、結交這些朋友。

 

同時,提供許多專業的課程,讓每個參與的客戶,能夠有系統的學習如何識人,及發覺自己的可能性。

 

以及,扮演著專業的人際關係管理者,定期的督促、引導、鼓勵客戶,往目標前進。

 

因為我們深信,事實也不斷證明,只要把自己打理好,把自己擺出去,桃花自然不斷。

 

人際關係,要精進,有三個條件:

1.環境

2.悟性

3.努力

 

沒有環境,還可以將自己設法投入到那個環境裡。

 

沒有悟性,那只能透過有系統的學理,來拆解對人的認知。

 

上述兩者以外,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

 

一直以來,五四愛情學苑成功畢業的客戶,都來自於他們本身的努力,功勞不在我們,因為我們只是負責引導而已。

 

在此,簡單分享一下,五四愛情學苑有關課程方面多年來經營的心得,同時也讓許多還不清楚這是個甚麼地方的人,有些許的雛形。

 

最後,有一事分享,如果你抱著一個以物易物的心情,來上五四的課程,那你別來了,因為你無法從中學到任何東西。

 

因為這就像是你問一個成功的企業人士:我給你錢,你讓我變得跟你一樣成功。

 

殊不知,成功的企業人士是因為有環境學習,而有所得,努力從中自我發覺,自我努力,自我實踐,才得以成功的。

 

五四愛情苑,提供一個讓客戶努力的環境,而不是銀貨兩訖的給你個女朋友。

 

給你魚吃,那個行業是婚友社。

 

教你釣魚,那個地方叫五四愛情學苑。

 

你之所以會成功,功勞不在我們,而是取決於你在這個環境裡的努力。

 

希望大家,都能更加瞭解自己,同時更加瞭解別人,從中找到理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