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妹達人?!

   
我想,進階班這一連串心靈、感官、情緒的感受與開闔,經歷過的大家都懂得那"強度",所以也不贅述課程的內容。

 

    而在課程的結束後,和54兄弟們互相分享近況和一些想法,更是讓我的心態不斷的轉變而有了新的突破

RYAN聊到了把妹達人這件事:

    其實把妹達人不過就是一種心態,是一種自己對於異性的處理方式,只要能摸清楚自己想要的,並將自己想要的目的達成;其實把妹就有千千萬萬種不同的達人狀態。

 

    將身邊每位女性的關係都處理妥當,且不淪為濫好人。

    在眾多的女性中,能找到真愛,並且把握住。

    自己喜歡的女性,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

    …..不勝枚舉

 

   最重要的還是摸清楚自己的屬性是什麼,在自己想要的和自己適合的天枰中找到平衡點;如同ERIK知道自己不是大刀系,而不會勉強自己去做搭訕這件事。

 

    而來五四最重要的,我想是學會如何丟掉心理的垃圾。

 

    在追逐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一些負面情緒,這些負面情緒其實很容易影響我們的判斷力和行動力。

 

    去年的聖誕夜,我約了她晚上出去走走逛逛。但是她卻告訴我:她在日本的時候,只會跟她覺得重要的人在聖誕夜出去,不然她寧願待在家裡。一開始我也是很無力,想說是被拒絕了嗎?但是另一方面,她也是持續的有跟我MSN,問問我接下來打算做些什麼之類的。在這一來一往之間我嗅出了一絲她其實不想把自己關在宿舍的念頭。所以我將負面的情緒忽視掉,開始思考如何將她從宿舍帶出來。

    晚上約莫七點,通了一通電話。

    『室友們都去x’mas party了,大家都不在,好無聊。』

    「怎麼,後悔了嗎? party才剛開始,妳現在趕去應該還來得及喔!」

    『不要,快期末考了,還是開始收心好好看書好了』

    「妳真的很倔強耶,那麼妳就好好看書吧,我也要跟朋友去吃飯了。」

    『喔那你好好玩喔掰掰

 

   這通電話讓我更確信她是需要一個人將她帶出來,所以我心裡也產生了一個念頭─何不辦一個我們自己的小小聖誕晚會?!

 

   迅速的將計畫擬好,和朋友用完晚飯後,我拎著兩瓶ice、帶著一些小零嘴、一份報紙,到了宿舍樓下,撥了通電話給她。

 

   「喂,書讀的怎樣,有讀進去嗎?」

   『很好呀,沒有人吵,事半功倍呢!』

  「哈,讀了那麼久妳也該休息一下囉。

     下來吧,我帶了一些東西,幫妳舉辦一個小小的聖誕晚會呢。」

   『呵呵,這麼好喔~那等我一下,待會下去。』

 

    十分鐘後學校後邊海堤上多了我們兩個的身影;我們將報紙打平,憑藉著海風漫無邊際的聊著,也幸運的也看到了其他人所施放的煙火。

 

    最後她很謝謝我,還好有我的邀請,讓她不至於宅在宿舍;而我們的關係也更近了些。

 

 

 

    如果在一開始我讓邀約失敗的情緒不斷的充斥在心裡的話,還會有後續這些精采橋段嗎?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