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2 天氣陰

接觸54 也是從PTT上開始的
約莫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一開始對54的文章 並沒有很多的感覺
因為看到的文章 大多都是一些跟搭訕有關係的文章
對於搭訕沒有興趣 平常的異姓緣也還ok
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只是知道有號人物很會搭訕
既然如此...參加活動的動機到底是什麼呢
一個人過的好好的 身邊朋友也不少
一切都看起來是如此的美滿的生活
參加54的動機呢?

是ERIK的一篇文章
"關鍵往往不是你作了什麼,而是到底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讓我決定了加入54的陣營
我常常在想 我希望我變成怎樣的人
可卻從來沒想過 我是個怎樣的人

從來不曾對著鏡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長的什麼樣子
從來不曾好好想想 現實生活的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是個好問題
所以我希望可以在54多認識認識自己 進而讓自己改變
成為自己希望 也喜歡的樣子

活動當天 , 因為一點原因 到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活動是在髮型介紹的末了 , 只有聽到一兩句 所以就不多說嚕
接下來的是Denny 和 FATMAN 的 "五感"
這是這次最讓我有感覺的一堂課

講到景物的觀察
看看蔚藍的天空 看看綠色的草地 看看身邊走過去的過客
還記得今天午餐盤內裝的是什麼嗎 不該只是一團飯和一塊肉吧
原來俯拾皆美景 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講到情緒的觀察
在與人相處之間 不只是言語 與 肢體動作
而是有更多的情緒 與 暗示在背後
(最經典的橋段 莫過於 全民情聖在門前拿鑰匙的那段)

接著的是肢體的調整
走路要走的好原來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要走出自己 要走出自信 要走出個性
這不是訓練 這是一種基本上的要求
感謝Erik , Ryan 還有 Tony的意見
你們的意見 我都有放在心裡 還在慢慢的鞭徹自己
(希望以後可以加上坐姿 以及 平時肢體 的調整 )

在肢體調整的後面 就是今天最後的一位老師 PAT大神
要教導眼神 和 城市浪漫
我是個Silly boy...眼神我總覺得渾不對勁
還是無法如Ryan說的 在親切的感覺中帶出一點個性
希望下次去 可以再讓你調整一次  ^^
而城市浪漫...我失敗了
失敗於 我一直以為我控制的很好的 "緊張"
被看穿了我的緊張 也把我的緊張傳染給了對方
看著對方匆匆離開的步伐 Pat...I am sorry!!

最大的收穫 並不是在於學習了多少的把妹技巧
而是知道自己哪邊是不足 這點其實很難
因為要公開承認自己哪邊不夠 實在違反人性啊!!
(不過對我來說很簡單  因為我是畜生)
離改變成功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分享心得!!!

 


FOR PAT:
謝謝你那天的鼓勵 , 我不是一個不講話的人
但是我總是因為緊張 或害怕採到對方的地雷
不敢講太多 也不敢太過深入的話題
有天我的改變絕對會成功的!!!

FOR DENNY:
那天你並沒有 特別的跟我說什麼
但是從你身上看到了自信
我確信那是我該走的方向

FOR ERIK:
你對人的剖析 實在是令我嘆為觀止
這也是我很想改進自己的地方
聽話不能只是聽近耳朵  而是要聽進心裡

FOR RYAN:
你的笑容 半月的眼睛中 不只是透露出笑 更是有著自信和溫柔
我非常喜歡你的眼神  (PAT大神的也非常好 可惜學不起來)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