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至最深愛的人  又一次深夜驚起

我忘不了妳

即使我努力  以為我可以

 

但隨著夜幕低垂我對妳的思念只會加劇

隨著妳的冷漠掉進深淵泥地

 

也許妳早忘了我  或許選擇忘了我

但我忘不了曾經裡的曾經  即使只是走過沙地 

是心理最底層的沙印  不但沒有風化  反而成了寂寞深豁

 

在暗夜反覆裡煎熬著我

即使我在愛人的懷裡

溫馨裡長出致命的誘惑

我搖動天秤想爬上天梯

不要命的想再擁有  即使只是一刻

微笑花朵也會化作勇士的氣力猛獸的暴戾

 

我想我是愛妳的

我一直聽到這樣的聲音

我不想後悔

即使妳不知道也不明白

即使我早就找不到妳  記憶模糊  模糊記憶

我仍是愛妳

我手裡抓的不是岩壁  而是妳的羽衣

 

每當  我感覺到呼吸變得深沉  肌肉失去

整個人縣浮空中  然後掉進黑洞

被思念反覆吞噬

 

沒了方向的唯一確定  就是愛妳

後悔也找不回來時路……

我想一直愛妳  下去

 

我聽見了的聲音!

我是愛妳的嗎?

連我自己都可以不要的愛妳  瘋了狂的愛妳

然後被妳一刀一槍斃命

我也會徜徉在紅色的沉醉喜悅裡

 

越是這樣

我越無可自拔的愛妳

迴旋在空氣聲音記憶隻字片語裡

 

請可愛我的原諒  即使有點傻氣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