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

問題


兩年前,我一開始是覺得這女生很漂亮。之後,我也是因為被外表所吸引?!,去年開始吧。

但今年不同了,自從跟她一起當義工後,就不只喜歡外表連內在也喜歡。
問題來了,她比我大一歲,所以沒有任何課是一樣的
我跟她真的很少來往,也不知該怎麼做,我第一次對女生有這種無法接近的感覺

這是目前為止我觀察到的事情:
08
年聖誕節我們學校有個拐杖糖活動,那時她就是其中一個幫忙分發的人
我是這麼覺得...明明旁邊也有其他人..但卻是她拿給我不是其他人..這應該是有些意義吧
總之我收到的拐杖糖是女生送的

從這學年開始到此..我們都會在走廊上相見...也會四目相交
只是最近我察覺又跟去年一樣..感覺她又有更多動作了
直到上個月中旬為止她都沒有跟我搭同班校車..她總是搭最早的一班
之後她每天都搭那班...所以等校車時都會看到她
平常下課都是到圖書館或者學校餐廳寫些作業...她也總是出現在那
可是之前一陣子都沒有...也感覺常常看著我

昨天中午,午餐時間結束時她就剛好出現在我旁邊..正當我準備從我置物櫃走到我的教室時
互望的一瞬間...看到她在笑...
昨天下午也是我坐在她旁邊桌子的座位寫我的東西...也感覺到她有看我

今天..覺得互望的次數真得特別多...在等校車時就一直互望
上校車時也是...也有轉頭往我這看...
在校車上她坐在後面我跟我朋友在前面

我跟我朋友講話..並且故意側著坐所以可以多少往後看
我大概回頭看個三次都看到她往我這裡看

從這些事情看來都像是我們互相喜歡對方只是沒有講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混亂...我們講話次數少之又少
也只有之前當義工時多講幾句而已...所以我很困擾
我是有想過直接告白..但是總是沒有單獨的機會
在很多人的地方下被告白..女生一般都不會接受吧?
我真的很不清楚下一步要怎麼做了,希望各位能幫我^^

 

派特解答:

 
漂亮的女孩,

一直都是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短暫相處過後,

對方內在特質的加分,

更是容易讓善良的人著迷。

站在一個懂得欣賞異性的男人立場,

我了解!

聽你寫了很多關於這段愛情故事的細節,

我覺得很有感覺,

就好像也經歷過當初的我一樣……(遙想中)

回歸正題,

如果這一切真的是如你所想像中的那樣彼此互相欣賞,

對方的心情勢必著也應該是坎坷不安的,

勇敢上前吧!

 

當然這段故事如果不是如你所想的,

那你更應該去締造出屬於你們倆的未來。

 
鼓勵你的話,

有很多感情世界的熱心前輩給過你意見了,

在此也不我多說,

 
現在我會提供你一些做法供你參考,

畢竟這對你的實用價值也會比較高。

 
首先你需要的是跟對方「坦白」,

 

而不是向對方「告白」。

 

我先向你說明一下兩者之間的差異:

 

坦白:你可以坦白的向對方說,你很想認識他,但卻不得其門而入。

 EX:我雖然只是個名不經傳的小夥子,但卻股起了很大的勇氣來向你坦白,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邀約一個像你一樣值得認識的漂亮女生出去。

 

告白:告白這件事情,只是單純的向對方坦承我喜歡你,可是很多人處理告白這件事情,說出了我喜歡你之後,會希望得到對方的答案。但在對方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你很難會得到你所想要的解答。

EX:太好了,我們在一起。


關於告白之後就可以得到在一起的答案這件事情,基本上沒有相當程度的彼此了解,女方通常是很難下此決定的,故我不建議你跟對方告白。


坦白你想邀約對方,也坦承你很想認識對方,希望對方能給你一次約會的表現,我相信這件事情是比較容易使人接受的。

 

 

實際說法演練:

 

男:嗨,我是***。我有件事,想跟你談談,可以方便借一步說話嗎?

 

女:在這裡說不行嗎?
 (
如果對方真的說出這句話,不見得是拒絕的意思,往往有可能只是直覺上的問句而已)

 

男:你知道人們剛認識的時候,因為一開始彼此都不太熟悉,所以都會很客氣且小心的與對方互動,希望能給對方一個好印象。一個主動想給你好印象的男生,是不害你的,給它個機會聽聽他想跟你說些什麼。放心,不會太久,三分鐘就好。

 (主動引領對方給你個機會私下交談)


換了場合之後

 

 這個時候請你坦白的告訴她,說你想認識他已經很久了,只是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口跟你說話,參考台詞如下:

 

男:妳不用緊張,其實我不是來向你告白的,所以你可以不用有壓力。我只是來向你坦白一些事情。我其實有在偷偷的注意你(請來個天真無邪的笑容+抓頭),不好意思,我有點緊張^^
這件事情要從當初跟你一起當義工開始,從當初你在團隊裡面的表現,就讓我發現你熱心服務別人的那種光芒是很吸引人的,從那時候起我就很想認識妳,只是不知如何開始。(記得要表現的落落大方,如果你會緊張,你就大方的接受你會緊張這事實,台詞還是要堅持到底的說完它。)

 

女:……(以往常的經驗,面對這種突然的事情女方會當機…..)

 

男:放輕鬆點,我希望能夠有個機會讓我們能夠更加的了解彼此,我想與你有個輕鬆的約會。不過你不要想太多,你只要把他當成是種面試,來考驗我是不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當然,我個人還是很想爭取男朋友候選人的位子()

 

女:……(最壞的狀況下是不置可否)

 

男:也許這對我們來說太突然了,那這樣好了,我們交換電話號碼,當某個人的心裡面已經準備好面對這種會讓人驚慌失措的事情時,就打電話給對方來安撫另外一個人不要這麼驚慌,ok?(邊說邊掏筆動手寫)

 

 

如果對方還是不肯的話,也不要擔心。

 

你就接著說:那這樣好了,你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如果有事的話可以找我,不用客氣。(停頓個三秒)你還記得我叫……?

女:***

 

男:很好,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很高興認識妳。(有禮貌的撤退,同時也再一次的讓對方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經過了這些橋段,我相信你們已經可以是很自然的朋友了。)

 

 

以上所提供的,只是一種台詞的演練。

 

你的表現優良與否會跟你當下的態度與肢體有很大的關係。

你可以自己先練習一下,調整自己的「狀態」,當你準備好了,你就可以這麼作。

 

對自己有信心﹗

對自己當初的判斷有信心﹗

你可以辦到的,

你只是需要一個表現的機會,

不管結果如何,

對你來說也是個浪漫的故事。

 

加油,

我素未蒙面的朋友。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