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n@54

確定對方是丟廢物測試之後,該怎麼回應才會加分呢?

昨晚大夥的熱烈討論,可以見識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態度,不同的回應,

讓依凡忍不住大呼:"xx的,你們都是高手嘛~!"

在此,依凡介紹幾種比較常用的應對方式:

(1)不對軌,簡單的說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譬如說,今天你跟女孩子逛街時,女孩子突然驚呼:"挖,前面那隻狗,好大好可愛喔"

在一般的情況之下,女孩子心理會預期你的回答,像是:

"在哪?我看看" 或 "挖嗚~真的好可愛喔" 之類的,

但如果你的回答是:"真的嗎?那我呢那我呢?"(吐舌頭扮成狗樣)

這樣子的回答超出對方的預期,就是不對軌的一種方式。

常常會見到宅宅很容易逗樂女生,正是因為宅宅們有一套自己的思考模式,

往往不是女孩子所能猜測到的。

但正由於不對軌不是按照常理進行,所以用久了容易讓對方覺得你輕挑,不誠懇,

因此依凡再介紹另一種應對方式:

(2)借花獻佛

依凡認識的女孩子裡,有一位讓我特別的好奇,

她並不算是正妹等級的女孩子,也不懂得如何去釣男孩子,

但就是邀約不斷,誇張到即使死會了,還是會有很多人願意排隊痴痴的等。

記得有一次,她要幫同學買早餐,看著她一次提著5份早餐要進學校,我就忍不住虧她。

依凡:"挖,妳同學都愛欺負妳耶。"

女孩:"對啊,因為我是灰姑娘。"

      "灰姑娘都會被大家欺負。"

還有一次,吃完飯要結帳的時候,依凡看她皮包裡滿滿的零錢,

依凡:"妳零錢也太多,妳是零錢星來的喔?"

女孩:"對啊,我是零錢公主,嘻嘻。"

在依凡幾次刻意的廢物測試之下,女孩都輕易的化解了開來,

我相信這女孩並沒有意識到我的測試,但她還是應對的很得體,

大家都看的出來,關鍵點在於,那女孩她非常的有自信與幽默感。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潛意識的對話:

依凡:"挖,妳同學都愛欺負妳耶。" (因為妳是弱者,所以大家都欺負妳)

女孩:"對啊,因為我是灰姑娘。"    (承認我現在是弱者)

      "灰姑娘都會被大家欺負。"    (但機會來了就會不一樣)

女孩大方的接下了我的球,然後在我潛意識裡種下了 "她有自信" 的印象。

加上女孩巧妙的運用了 "灰姑娘" 這淺顯易懂的比喻,比直接辯解來的漂亮,

這就是展現幽默感。

在此,依凡介紹了兩種方法,我相信大家也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

但大家是否會困惑於:

(1)奇怪,我跟這女孩明明就很有梗啊,怎麼還是失敗?

(2)我用這個梗明明就很不錯,怎麼還是失敗?

(3)女孩子怎麼都不接我的球?

諸如此類的問題呢?

 

依凡流的文章,就是希望各位看倌看完文章後,先想想自己的經驗,

然後依凡再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哩,

各位夥伴願意的話,請在推文裡分享自己的方法與經驗~

最後,依凡跟阿亮說,我會這麼回她:

"可是我覺得妳比較聰明伶俐耶 ...,"

"讓我猜猜,妳是雙子座的沒錯吧...?"

來來來,誰願意來猜猜依凡為何會這麼回答呢?

分析的精闢,就送你克里斯的真誠擁抱喔 :D


下一單元,廢物測試(下)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