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54

最近依凡的朋友,叫他阿亮好了,正猛烈的追求著公司樓下銀行裡的正妹,

阿亮雖然擁有不差的外在條件與優勢,但每次的追求,往往都缺臨門一腳,

讓他很苦惱,但他一直都找不到原因。

某次的聊天中,他愁眉苦臉提到:

"ㄟ,依凡,我上次跟她講電話時,她說想找人聊天也可以去約公司裡的其他女孩耶..."

依凡:"喔?那你怎麼回?"

阿亮:"我就說,可是我比較想跟她聊天。"

依凡:"少爺,你露餡了知道嗎 = = "

阿亮:"啥?"

依凡:"你先把嘴巴合起來,讓我?你分析情勢。"



在男女的互動裡呢,掌握主控位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操作的方法有很多種,

正攻法呢,就是提升自己,利用本身的優勢去吸引對方,很輕易就踩穩主控位,

還有一種,就是進行所謂的廢物測試,讓對方 "覺得" 你很強,

在謎男方法裡,稱為"neg(否定)" (誰看得懂啦~)但是翻成白話,簡單的說,就是 "虧對方"。


怎麼判別?


先讓我們來看看銀行正妹的那句話,她說,想找人聊天也可以去約公司裡的其他女孩,

這句話有很多涵義,可能是她覺得阿亮很煩,別再打擾她了,

可能是有人對阿亮有好感,正妹在暗示他,

但依凡卻解讀為正妹丟出了廢物測試,來還原當時兩人的內心情境:

正妹:"你想找人聊天也可以去約銀行裡的其他同事啊"

(內心OS:看你怎麼回?)

(阿亮內心OS:糟了,正妹這樣說,是不是以為我常跟妹亂哈拉,我得趕快跟她解釋)

阿亮:"哪會,我比較想跟妳聊天。"

這個時候,停格一下,當正妹丟出一個訊息,想把阿亮往外推開,

此時阿亮卻急急忙忙的?自己辯白,以示忠誠,因此正妹接受到的訊息就是:

"不要不跟我聊天啦,我很乖的。"  當場貶低自己的身價。

諸如此類,女方會提出一個具攻擊性的意見,測試你是否會跳入她的圈套,

如果你傻傻的踩進去,正妹會覺得很開心有成就感,但並不代表她會愛上你,

因為她對你已沒了期待感。

所以,要如何判斷為廢物測試呢?

就是去揣摩正妹的話,當她期待的答案會貶低你的身價時,即為廢物測試。

當你發現對方丟出了廢物測試,那要怎麼去回應才能加分呢?

在揭曉答案之前,依凡希望可以跟大家來個腦力激盪,

銀行正妹講的那段話,明明就有三種可能(或許更多),

但為何依凡卻斷定正妹是提出廢物測試?

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提示,阿亮跟正妹是在情人節當天晚上通電話的,

有人可以在推文裡,提供你的想法嗎? :D

期待大家的推理哩~

(可以去看阿肥最近那幾篇分析女性心理的文章,超棒的啦:D) 


下一單元,廢物測試(中)

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只要保留出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