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其實大家若是仔細研究一下我所分享的MSN36計不難發現,這些方法是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

 

    沒錯,正是如此,我很喜歡談判學和心理學的,所以這些是我研究分類出來的一些心得,而選擇用MSN來開始切入介紹是因為我認為可能比較切重大家比較急需要的,至於,大家常問的口頭上和簡訊使用,通常我們會在課程裡帶你快速體會,再不然你願意等的話我也會慢慢寫出來,以供大家以後可以參考參考增進溝通能力。

 

    但我的一點點小建議,其實大家若是仔細推敲這MSN36計,若是已經能融通,那其他都只是應用上的些許差異而已,大家大可自行實際實驗,不用等托搞王在下我慢慢生出來。然後我們可以就你實際的實驗來討論可能增進更快。

 

    打破與利用沉默法則 這個法則簡單說主要是教大家如何打破僵局與利用僵局,讓大家知道我們除了忽視法,更進一步的我們要如何面對沉默,更甚至去利用它。

 

    僵局顧名思義是動彈不得,但其實僵局狀況就真的動彈不得?沒法解那我們還有什麼好談的嗎?所以今天我要教大家的是看穿打破僵局,試圖快速的尋求解法。

 

    在此之前我先為大家分別幾個名詞:僵局、停滯、沉默、尷尬四個名詞。這四個名詞一樣嗎?我用比較人性非辭海的方式來為大家試著解讀。

 

僵局,技術性的名詞與狀況,廣泛被使用在技術性的討論上,也就是說比較是有計畫的,人為造成的。

 

停滯,形容一種狀態,也就是說,只是當下的狀態。

 

沉默,名詞也可以形容一種狀態,但也可以作為動作來使用,但這個時候我們會簡單叫它「悶」。

 

尷尬,形容詞,但其實是下意識的作動,也就是說它是一種持續的氛圍,絕對不是短暫的當下,除非解除,不然這種氛圍會一直持續到狀態解除。

 

    分別這些是要告訴你,僵局不等於停滯,停滯不等於沉默,沉默不一定尷尬。說起來有點廢話,但如果你能分別,就會發現其實你可以很多時候根本不需要緊張,解法也會因狀態不相同,事實上事情也不會因為走到這裡就宣告不治。

 

    停住了一定不要慌,先去感覺一下對方可能的問題1.想想地位與主控權在誰身上 2.是否是故意或意會不明 3.是否有時機或情緒問題 4.感覺一下對方可能的問題 5.然後才想想自己  以上先衡量局勢。

 

    很多人會先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好或有錯,或歸因到自我提升不夠,這都可以先撇除,先衡量一下局勢吧!把狀況搞清楚了再下判斷也不遲。

   

     當五個交流都佔盡下風,而且都停滯不前,才算是死當。所以,如果你能靜待機會或是看到機會都也或許還有機會進攻。

 

僵局

    我先簡單分別一下,因為前面的情況會決定僵局的主控。

前面戰勝的僵局:只是不知道如何進攻而已,保持幽默和誘惑自然會有機會見面,能走到見面就安全了,剩下的都是非MSN的了,請看我寫的教你如何接近系列。

 

前面戰敗的僵局:通常戰敗的一方又急於進攻,結果會如何?如果你不是輸太慘,也許要趕快救,但如果是馬上要被封鎖加刪除了,請千萬在被封鎖前退出戰場,我知道你很急,但是通常都是於事無補的,不然以後連機會都沒有。通常我們都會給這樣的建議,因為君子報仇一定是三年不晚的,真的想愛一個人,不會因為自己的私慾而搞砸的。

 

停滯

    停滯不過是一種膠著狀態,只要找到下次的新梗,重擬計劃還是可以的,所以,如果只是想不到新梗,還有幾天可以慢慢想的。切記莫急、莫慌、莫害怕。

沉默

悶人:我後面幾段再詳述。

被悶:這很多時候都是對方給的軟釘子,不要閃,要吃到喔,不要當笨蛋,正面吃到但不要輕易倒下,這樣會顯得太弱太沒誠意。判別軟釘子往往是最關鍵的,決定了你是不是個識相的傢伙,又不能死纏爛打,所以面對被悶一定要過關。

     請注意幾點 1.每次講話都要準備好,不要說沒兩句就被結束或自己結束。

                2.保持三個視窗以上,以便忽視情緒。

                3.保持幽默,不是搞笑,應答不要超過一分鐘。

                4.判別情緒,一見苗頭不對,對方情緒不好,一定快用35 36計。

                5.不要用問句開頭,因為對方根本不想回你。

                6.對方給你的問題一定要回,就算感覺是被糗了,還是要面對。

                7.一定要有驚喜或誘惑,但不要剛開始就說出來。

                8.對方讓你發言,表示她在聽時,一定要趁勝追擊!!

                9.不要隨便開口約對方,大絕只能出幾次的。

尷尬

    通常遇到尷尬,也就是你已經感覺到一種氛圍了,所以,快解除吧!!!但是如果是對方要故意使你尷尬好笑的幽默,一定要幽上自己一默才能解除,這樣才不會浪費對方美意。

    萬一是自己糗掉,在你窘到爆炸前,快轉移情緒吧,保持微笑把對方的焦點和情緒快轉掉吧!尷尬沒有人為的刻意退敵來的恐怖的,只要放掉自尊其實很好玩,過了尷尬再撿起來就好了。

 

     MSN上得在地位與主控上著墨。

 

     雖然以一個追求者來說,我們都是佔在下風的,但是對於一個把妹者,他們一定知道要想辦法佔到上風,主控一切才更能掌握戰局。利用沉默必須站上風或主控,不然也得獲得這些,不然遇到沉不住氣經驗少的女孩還好,遇到高手就直接出局。

 

     悶對方往往是最好玩的,因為憋了很久,總算能恣意說話,我往往透過丟問題給她們選擇和放大絕,然後引導她們下我要她們走的台階為樂,因為她們一旦隨著你走了,那要約她們出來就會變得輕而易舉,約會要抓住她們的心也會變得舉手之勞。以下我簡單分別兩種上風。

 

短暫性佔上風:態度上和聰明機智上

    你可以很機巧的佔到上風,把山頂的旗幟拿起來揮舞,相信我她們會過來跟你搶的,然後那就是你表現得好機會,重覆幾次讓它變成默契而不是喧賓奪主。如果能變成一種打情罵俏……那就更完美了,很多情侶都是這樣生出來的…..

 

長期性佔上風:意識上和價值上

    暗示性下意識的把價值展示,把地位種到她們腦海裡,讓她們潛意識都會受到牽制,如此你會發現怎麼這麼容易,這也是為什麼明星和小開都不需要把妹原因了因為女人很容易在下意識裡就已經禮遇優待這些VIP了。

   可憐不是小開的各位,相信你們也一定有傲人的一面,就算沒錢也可以有內涵,聰明巧妙的種到她們腦海裡吧!

 

    語言上會在最尷尬的時候,才故意找台階給對方下。

   

    給人台階是紳士和強者才有的權利,會在對方潛意識裡對你另眼相看,故意利用使對方尷尬害羞,往往就是給對方台階的好時機,因為她會很自然的跟著你的台階走,這是語言引導的最佳方式,不失人格風範,大家可以試試。

   

    如果你致使對方尷尬害羞卻沒給對方台階,那恭喜啦!我又有爆破秀看啦!!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