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

   這一章我想先引用我們家派特對於改造的一段話,他是我們家人氣最旺的人之一。

    很高興大家能夠喜歡這個題目並且來看這本書,但很遺憾的是有一件事情我不得不在一開始就說明白……對於提昇自己達到吸引效果的工程是十分浩大的,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但持續的「愛自己」這件事情是個正確的方向,希望大家能夠有恆心意力的朝目標前進,這一切不是為了異性,是為了讓你的生活當中更在乎自己,更愛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語言大師對學習語言的評論,我用跟大家分享一下,「就以學習語言這件事情,你會發現你在做了許多努力之後,總是得不到應有的效果。不過,當你的學習進度超過了50%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功力開始突飛猛進,這就是為什麼學習語言要有十分的耐心。」就以我對提昇魅力的看法也是如此,懵懵懂懂的你吸取了各方的意見,有的人半途而廢從此不再相信自己的未來,也有的人持續下去得到了他應該有的進步,這沒有所謂的對錯,依舊是個選擇的問題。

 

        就以上述的情況很多人朋友們都還是有個問題,就是他們知道自己要改變,卻不知道從何做起。我十分能夠了解你們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過來人。你們缺乏的東西太多了,穿著打扮、說話技巧、人際關係……等。這些你缺乏的東西很多很多,你需要的是一本樂高說明書,來完整你的城堡。我們都知道樂高是由很多小積木所拼湊而成的,如果今天沒有本工具書,我們還真是無法完成任何東西。

 

        其實你會發現訪間真的有不少書籍能供你參考來完成你心目中的形象,只是你從來沒有真正的留心於它並堅持到底。你需要的是一個陪你走下去的現實夥伴,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寫下這一系列文章,希望能夠跟五四的大家們一起成長。僅以這一系列的文章,提供給想要不斷追求更吸引魅力目的的讀者,希望能給你們幫助,加油!PAT WILL ALLWAYS BE YOUR SIDE !

 

分別你的資訊來源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愛情高手,請千萬留意我以下給你的建議。我研究過很多同業的書,大都喜歡把女人好像歸成一類,記得有一本裡面作者就不斷提到第一次約會就可以擁吻,或是送禮物不是一大束花不然就是戒指!!!從這裡不難猜想出筆者必定是個帥氣多金的男子,跟他出來的女生多是對他很容易快速傾心。也看過一本書談到女人想的其實都一樣,對於肉慾都禁不住誘惑,從這裡我們也不難猜想作者是個身材很好體力很好的男子,很能挑起女人的欲望。但是你呢?你有什麼?

 

    很多人成長慢速走很多迷糊路就是因為「迷信」,相信女人都是像那些書裡寫的,卻不相信眼前看到的。無法分辨資訊的使用與變通,把台灣當美國,把女人都當夜店妹,把搭訕當成是唯一的交友管道……等等。這都是迷信呀,相信作者的本意也不是如此(雖然會為了造成風潮得多少加油添醋一些),但是很多人因為被激起了情緒就無法理性思考了。每一種經驗都來自個人,也就是說那是他自身的經驗,跟NLP一樣,到了每個人、每種環境、每種文化和社會上都會有所不同,你無法完全模仿,一定要經過轉型或調整,然後走出自己的道路。

 

 

    當然基於學習,我建議你可以還原組合一下你所聽聞的到訊息,不要只看大標題的結論,想想來龍去脈前因後果,找到適合你的接近你的方法,誠如我常告誡我們家儲備講師的「如果你知道為什麼你就會用,如果你不知道就是『賽』到,『賽』到的東西是不能教別人的。」要成為一個愛情高手,就要清楚冷靜的判斷該怎麼應變變通,而不是拿結論來應證或是死背一堆教條,事實上的變化跟戰場一樣,絕對只有跟紙本上不同而已,如果你不知道判斷變通只是死硬的去用,相信我結果怎樣都不重要,你永遠不會變得聰明(難不成你想永遠抱著兩性書來跟異性生活嗎?)

 

 

    所以老祖宗告訴我們「盡信書不如無書」,也有人主張看這麼多幹嘛實戰最重要,這點我是不反對的,因為任何兩性書都只是幫助你少點挫折和跌倒用的,而不能代替你上陣打戰。那聰明的你有沒有明辨這些資訊的能力呢?見賢就思齊,見不賢就內自省吧,我們要偷的東西,不是自己用不上擺著好看的東西。

 

 

 

    記得方法絕對不是死的,因為女人是活的呀!

 

    當然如果你吝於花點腦袋,我建議你不妨參考一下我們部落格裡諸多武力型把妹達人的建議,不然花時間思考可能會讓你腎上腺素分泌過多壓抑不住。如果你的focus是「獵艷」而不是愛情,你的確不需要用太多腦筋,但是如果你是為了「愛情」讓自己變得聰明就很必要了

       

專業

 

    Ok~讓我首先來釐清一個有趣的觀念,什麼是「專家」?有證照?有學歷?還是媒體說你是專家你就是專家了?come on~這些你可能都有,但是你是什麼專家了?比起你所知道的所有專有名詞,真的有比AV女優的名字更熟悉如數家珍和熟悉嗎?OK~也許你不熟這個,但是漫畫呢?

 

 

    我想告訴你的是在愛情裡是沒有證照的,也沒有專業知識,你所看到的所有這方面的知識都是每個人的過來經驗,所以呢,你有什麼?有什麼樣的經驗?還是只有一本本堆的滿坑滿谷跟「成功學」一樣把你弄得慷慨激昂的兩性愛情書庫?

 

 

    COME ON~快醒來吧,不管任何知識只要你作好「知」的實踐,有一定過人的程度和經驗也可以變專家的。這個世界上關於愛情的技巧和心法無數多,你永遠學不盡,事實上你只要擅用適合你的方式就可以了,然後找到自己所愛的人,過得愉快就很夠了不是嗎?所以不如你自己開始整理自己的過去然後計畫未來好好釐清一下吧,然後依照我們的建議開始進行,記得,是開始進行,不是看看而已喔。但是,但是,別過度興奮啦,如果你要成為愛情這方面的專家仍需要保持深入、實證和客觀的。也就是說,每一個你得到的經驗和知識都必須客觀的進行實證而且消化,並且深入的瞭解來龍去脈,這樣你才能變成自己的愛情專家,然後說不定下一個出書分享的就是你了。

 

    沒錯說到底,你還是迂迴不了,開始作吧,從簡單的開始,然後一步步累積,按我們的經驗如果你有天份,快則幾週,慢也不過一年,只要你開始作開始實證,也許你不能如湯姆克魯斯,但至少可以找出適合你的道路。千萬不要懷疑,真的,即使康康和納豆也能很受歡迎的。

 

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只要保留出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