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堅持

不管怎樣,知道了那麼多,你還是要回到「執行」上,沒有被「執行」的想法都只是空談,永遠不可能發生。你可以參考訓練篇章裡的「型男日記」開始進行,裡面我也收錄了我們俱樂部講師萊恩的訓練建議,他是我所知道一個自我改造非常成功的例子。

在自我訓練裡,永遠是知易行難的。一個道理要知道很容易,但操作起來就會變得很複雜。好比武鬥看似只是拳打腳踢,骨子裡卻是千錘百鍊的硬功夫。所以,任何看似簡單的行為,背後的判斷與反應,才是真正程度差別所在。如果你希望成為一個「愛情高手」,卻只著墨表面功夫,那恐怕難有所突破,我建議你千萬不要急著速成。

一般來說,大家都想改變,但是真正改變成功的人有多少?往往想改變的人有七、八成,但改變成功的一成都不到,為什麼?難道是方法不對、資訊不好取得嗎?這都什麼時代了,要取得成功者的經驗極其容易,網路上隨便都能找到一堆,但為什麼還是不會成功呢?說到底,都是缺乏決心、毅力的問題不是嗎?

一個人毅力不夠往往不是因為耐性,而是因為「自尊」,我必須強調這點。如果有人花了三天看完一本書,用了三週研究,可是居然得到的結論是「沒有用嘛」,那表示這個人可能是自尊過高、沒有動腦,所以想給自己找藉口。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每個作者所分享的經驗,多是發生過、研究過的,會提出這樣的想法,必定有其原因,讀者如果沒有用心體會,只一味要求效果,恐怕根本就學不到精要,只是浪費時間、金錢而已。這世上沒有一本死書,只有死讀書的人。如果你真的想要學到別人的經驗,定要將之化作自己的經驗,所以你一定要使用大腦進行消化,仔細的研討與模擬,才能把別人的隻字片語給湊起來,然後變成你可以理解的東西。

夥伴

進行自我修煉與改造的過程,往往是辛苦孤獨的。我們會建議你不妨找一些夥伴同好,甚至是有經驗的人帶領更好。這會使你少走點冤枉路,而且可以互切互磋、教學相長。

在業界其實不少這樣的團體,你不妨多參觀比較,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團體,然後加入他們。我們俱樂部也是其中之一(本俱樂部屬性比較不是「獵艷」),如果你有需要,不妨加入我們,一起在愛情裡學習成長。

作為你的朋友和帶領者,我們也必須老實地告訴你,我們只能陪你學習,幫你釐清狀況,協助你自己連結上那個「認知」。我們不強調「學習」,因為我們看太多案例了,每個人狀況和個性都有很大差異,所以我們決定減少通才的學習模式,轉而深入到每個人的需要與體質裡。不然我相信你已經看很多,聽很多,仍舊無法讓你自己變成一個高手,不是嗎?

變通

窮則變,變則通,這就是真理,「變」就是「不變」的真道理,這是老祖宗在易經告訴我們的。「變」,就是高手最難以捉摸的地方。老實說,你如果問我們要如何把妹,我們只會花時間搞清楚對象,然後靈感就出來了,從不用固定的老梗,所以我們很快樂,在愛情裡不斷找尋新的刺激與浪漫。

這是愛情高手的道路,蓋以世事多變,因應之道唯有以自己的「變」為中心,然後以「不變」應萬變。又很難懂了,對不對?但這真的跟老祖宗的易經一樣,你可以整理出一個結論,或者在「學海無涯」上終其一生。請試著去整理,但不要妄下定論,要知道熟讀兵法的人,也不一定就能在戰場上呼風喚雨。戰場上重的是變化、出奇與神速。

如果你來我們俱樂部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我們的講師都很喜歡說故事,因為我們認為,在一個「事件」裡,可以發現很多面向和角度,而不只是反應了一個價值和訊息。我們無法只告訴你一個結論,然後就讓你死記硬背,這種填鴨式教學是會扼殺創意的,偏偏創意在愛情世界裡是多麼重要的一部分呀。所以,我們會不斷提醒大家去思考,而不是不斷告訴大家「教條」。教條實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太多的教條只會使你礙手礙腳,失去感受愛情的樂趣,還不如一條對你有用的「愛情座右銘」就夠了,不是嗎?

意會 理解 知道

在「把妹」這件事上,我提供大家一些不同的思考方向。在我訓練數百個學員的經驗裡,我發現有的人突飛猛進,但也有人進步非常遲緩。一般來說原因當然很多,來自於性格或背景環境……等等都有可能,但這裡我先不著墨,有一件事非常有趣,是我觀察很久才發現出來的,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發現,進步越快的人越是用「意會」的,而進步緩慢的人卻大都是用「知道」的。這要怎麼分別呢?簡單來說「意會」的人是可以舉一反三的,我們只要點他一下,他便能馬上自己貫通,而「理解」的人是可以瞭解我們當下所說的,不明白也會問個清楚,直到他恍然大悟,但「知道」的人呢?這種人通常只是表面上好像明白,卻不知道該如何應用,他會把我們說的照抄,當成教條。

我用一件事來舉例,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我的哥哥功課很好,玩得也兇,他一路考試從建中到台大法律,然後台大法律研究所到律師執照,一路平順,竟都是靠他自己唸書,從來沒有去補過習。這沒有什麼厲害,但是他在我高三,僅剩不到一年就要聯考時,分享了四個驚人經驗給我,我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那些經驗影響我至今。

第一, 他說,你的時間很緊迫,不需要再看任何參考書,你只要全部念課本就可以了,因為沒有出題老師會拿參考書出題目,參考書上的題目,也絕對不會重複出現在聯考,所以把課本裡說的搞清楚最重要。
第二, 他說,放棄那些不重要、不太可能會考的東西,因為那些鑽牛角尖的題目了不起才兩、三題,你應該把時間放在熱門之外的地方去,那些才是你不能失去的。
第三, 不要一直重複看已經會的東西,並且在意那些分數,你應該在意的是你沒拿到的分數是哪些,因為你錯的,以後很可能會再錯,可是,你對的,如果當初不是瞎猜,基本上以後考出來,你很高的機率還是會對,所以你該把重點放在,找出自己錯誤的地方,並加強研讀課本中和該題相關的章節。
第四, 用你的方式來理解整理,不要看老師或參考書裡整理的重點,那些是他們的重點,你永遠記不起來,但是你只要自己整理一遍,你便很難忘記。

不要懷疑,真的,那就是這樣一路平順的,而我也是,從一個三流高中的倒數幾名,七個月後,我在一家國立大學註冊。OK~好,故事說到這,你「意會」到了什麼?

其實,把妹的經驗和我哥分享的考試經驗,不是很相似嗎?所以我強調我們只能引導你思考,少走一點冤枉路,但是如同其他把妹書不能教會你什麼,如果你真的學到了什麼,不要懷疑,那肯定是你幫自己「意會」到的。你才是你自己最佳的老師和鞭策者。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