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之前有部上映的電影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讓我身邊的男性玩咖們瞬間洩了底,

不過這時卻有些正妹朋友們看完電影之後,反應真的讓我 嚇得腳軟外加狂冒一身冷汗,

不管是下班時無聊開啟的MSN、 深夜沉睡的夢裡接起的電話、 假日悠閒的姊妹淘聚會,

所有正妹的台詞總是千篇一律,唉~我都快腦神經衰落了,重朋友的我又不能棄之不理,

姊妹們   說 :『 其實她沒那麼喜歡你,你去看過了沒押,電影裡面說的一定是真的嗎?
            那我和他是不是例外?作者想法是不是太偏激,還是為了效果用誇飾法?』

                 這時平常話最多的我,卻只能傻笑到底....<汗>


        來和大家分享個朋友的小故事,主角是個害羞的男孩,這故事讓我想這篇文章,

這位男孩他只是暫時的思考短路,因為遇到反覆無常的情人,兩人剛到一個新鮮的環境,

從開始的 團體生活 課程分組 , 越來越近的兩人,開啟了他們大學生涯的第一段戀曲,

不過這時女孩巧遇高中的學長,突然女孩覺得這學長改變成長許多,女孩想努力追上他,

之後女孩告訴男孩,她想試著成長和學習,搞懂喜歡和愛的定義,女孩和男孩漸漸淡了!

直到幾天之後女孩突然問男孩,愛和喜歡的定義有甚麼不同你知道嗎?男孩回答了女孩,

女孩這時失望對男孩說他不懂愛, < 略過男孩回答的內容,因為真的沒人能給愛做定義,

妳可以擁有自己的看法,但你卻不能否定他人想法>  雖然女孩和男孩約定了繼續當朋友,

但男孩全都亂了,一路來對彼此關係的重視,另一伴反覆無常,影響到你思緒亂了分寸,

可憐的男孩不僅遇到反覆無常的情人,甚至在感情裡被那反覆無常的情人搞得迷失自己!


『妳是否因為太愛對方而迷失了自己的原點?』

『妳是否因為太怕失去而迷失了自己的原則?』

『妳是否因為逃避失敗而迷失了判斷的能力?』

『妳是否因為無限付出讓步讓自己傷痕累累?』



來做個心理測驗吧看看妳是否容易在感情裡迷失自我。


『妳會在戀愛中迷失自我嘛?』

所謂的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人間。

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而且用肉眼是看不見的。據說,

生前心願未完成、緣分未了的人,越是仇恨難消、仇恨未報而慘死的人

常常會變成幽靈現身,妳覺得自己在什麼情況下會看到這些鬼魂?




a佩戴墳墓裡死人的首飾

b一不小心闖近陰陽門

c午夜隻身去鬼屋探險

d換去死人的眼角膜










a只要談戀愛,妳就找不到自我,一切已對方為重,對方就是你的一切。

b剛開始戀愛很理性,自我分析也很清楚,但隨著愛情深入,會越愛越迷失。

c妳會一開始很昏頭,隨後會越來越懂得愛自己,便會冷靜思考兩人適合度以及未來。

d你是會堅持做自己,這樣才能繼續成長,對自己有自信,覺得戀愛很重要需好好經營,

不過自己的尊嚴、興趣、生活和朋友還是要保有。


                                                                                                                                 <出自於全世界都在玩的愛情心理測驗>




如果你已身在其中無法自拔,介紹你一方法試試吧!

首先準備道具:

a4大小白紙 一張

可書寫的筆 一枝

超紅的紅筆 一枝




使用方法:

1. 拿出白紙在白紙的左上方寫下對方的姓名,

2.用筆由上到下寫下1~10的數字

3.在拿紅筆在對方姓名上重重狠狠的畫個大叉叉

4.從1.到10.逐一填上一些一直很想做但都沒去做的事

<這些事情必須完全不關於對方的事情>

5.這時妳會發現,他的出現讓妳生回活變狹隘許多

6.把這些沒完成的事填入你的行程表當中

@7.一直催眠自己<他其實沒那麼愛妳>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

       提醒自己不要在關係未確定時,付出太多以免受到傷害!

      這適用在任何時候唷~^^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