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IS
自從遇見54以後 我每天都在城市浪漫 只要逮到機會 就會觀察身邊的人看看有什麼需要 有時候也許只是一個微笑 一句體貼的話對方就能很高興喔~

上個週末上完課 應朋友之邀 搭火車下台中和大夥會合 打算逛逢甲夜市
沒想到…在火車上展開了我的另一段城市浪漫….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買的是無座位的自強號 但比較少坐這麼久的火車
心裡很擔心要從台北站到台中 上了車後先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
心裡還是戰戰兢兢的 果然= =我坐了人家的位子
起身尋找新位子時 看見了他 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應該是大一生吧 已經會抓出有型的頭髮 服裝則是綠色的棉T和輕便的牛仔褲 揹了一個側背包 很有年輕弟弟的感覺 但是 我的目標是他旁邊的位子
我走到位子旁邊時 感覺他稍稍跟我點了一下頭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平常我會問有沒有人坐 但因為當時我正講手機…只是看了他一眼)
然後我就坐下來了
我聽著i-Pod並且偷偷觀察他 順便觀察有沒有人在觀察我們 (要我跟陌生男子講話還是會害羞)
心裡一直有股衝動想和他說話 一來是覺得他先釋出善意 人很好的感覺
二來看了太多54了 想要試試54的城市浪漫….但醞釀太久 後來我就睡著了
半夢半醒間 聽到了火車小姐說:豐原已經到了…. 注意到他也在收耳機
我猜~他應該也是要到台中的吧….

「ㄝ..請問..你知道下一站是台中ㄇ」 我說

「嗯..我不知道ㄝ」他想了一下

「喔..好..那你是要去哪裡呀」

「....台中」

我心裡已經狂笑了 而我也笑出來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台中……」可愛男說

「喔~等我一下唷」

然後我就拿起電話打給一個朋友確認 豐原的下一站就是台中 跟可愛男說
「下一站就是台中唷^^」

「^^謝謝」

(我猜..他可能害羞吧 應該很少女生這麼主動講話的 所以我又拋了一顆球出去)

「我也很少來台中 今天是來玩的 朋友早上已經去苗栗南莊了 我現在來跟他們會合 但是我比較少一個人坐火車 都是開車……那你來台中幹麻呀?」

「我喔…我來台中網聚的」

(噗~我欣賞他這麼老實..呵 還是單純嗎? 這個答案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我們是線上遊戲的網聚 約在台中 是一大群人的那種」

「網聚唷~酷耶^^哪個遊戲呀」

「魔獸世界」

「我知道 我知道..我之前有一次為了我前男友玩魔獸 差點要跟他分手^^」

「喔~對呀 我們很多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但是現實跟遊戲要分開」

(好~算他還是個好孩子)

然後我們又簡單的聊了一些 像是台中氣候…等

轉眼間車長小姐又講話了>>>台中站快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最後的時刻我問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你的票也是沒有座位的嗎^^」

「我是買有位子的」

媽呀 我真是太幸運了 買了沒有位子的票還能坐那麼久 從台北一路睡到台中
這麼長時間我真的好感謝唷~竟然都沒人趕我耶

「哈哈那我真的好幸運唷 我的票是沒位子的 竟然一路坐到台中耶ㄏㄏㄏ 很高興認識你唷 祝你今天有個愉快的週末^^」

然後 我就瀟灑的下火車了~

後記:雖然下了車 但感覺他走在我的後面 發現他傻里傻氣的要去找廁所 感覺真可愛 雖然他不是我的男朋友類型 但是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弟弟
重點是 他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感覺我很像是男生在搭訕女生一樣 好害羞唷~ㄏㄏ 當然如果他鼓起勇氣跟我要聯絡方式 也許我會給他唷 但是他沒說 我也不會主動留 降子太OVER了 畢竟 我是當下的想跟他說話 而不是想要他的電話 就讓我當一個親切的大姐姐吧^^

 

版權所有 五四愛情學苑 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