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最近我遇到一個女孩分享了一個她的故事給我。

 

    她與一個男人在一個月內陷入熱戀,然後兩個人約好要同居試婚,同居的第一天女孩與男人行李都還沒安置好,就一起做了一桌菜來享受幸福的第一天。

 

    「碗筷麻煩妳收囉。」男人吃飽後走到客廳打開電視。

    「為什麼呀?」女孩問

    「這是女人應該做的呀。」男人頭也不回的說道。

    「...........」

    女孩一聽到這想了想就默默走到房間把自己行李悄悄帶走了,留下男人不自覺的繼續看電視。

 

    三個月後她又認識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體貼多了,沒有一次讓女孩失望。

 

   「我半小時後要下班囉。」女孩在電話裡告訴男人。

   「抱歉親愛的,我今天得加班不然事情作不完。」男人輕聲歉意道。

   「可是我晚上想跟你一起吃飯。」

   「真的,我今天恐怕不行。」

   「那你要我跟誰吃呀,我爸媽出國了,沒有人陪我。」女孩抱怨道。

   「好吧,那我吃完飯再回來公司加班好了。」男人妥協了。

 

    兩個人一起從市中心到了女孩天母的家附近吃飯,吃完飯後女孩突發奇想。

 

   「你知道天母的電影院很棒嗎,人少位子又大,我們去看部電影好嗎?」女孩開心的說。

   「抱歉親愛的,我得趕快趕回東區,不然事情作不完明天可能沒辦法跟老闆交差。」

   「喔~你不要這麼掃興嘛,看部電影而已,放鬆一下呀。」她帶著無比可愛的微笑。

   「真的,親愛的,改天好嗎?」

   「你男朋友怎麼當的呀?」女孩甩頭不耐的說道。

   ……….」男人低頭不語。

   「我朋友的男朋友都是很照顧女友的。」

 

   「我知道了……我去開車。」男孩低語後轉身離開。

 

    這個女孩告訴我後來那個男生就沒有再跟她聯絡了,只在離開後的五分鐘傳了一個簡訊「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男朋友。」

 

    當大家都怎麼說某件事很容易就變成「三人成虎」了,這個時候一般來說我們寧可相信大家說的,因為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感情這種事畢竟是兩個人磨合協調的,當別人把大家說的東西套在你身上的時候,你只有兩各選擇,第一,照大家說的作,第二,就是做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愛情總是充滿「意外」的原因。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