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

前些日子有聽到說 他還有打聽我最進好不好 心理蠻高興ㄉ後來偶然機會見面了也沒說什麼淡淡ㄉ問候2.事後想想分手快2年了

其實心理還是對他唸唸不忘還是愛他 該怎麼辦阿
?

想問Q1:天蠍男失戀後會空窗多久阿?會念舊嗎
?

Q2:
如果回頭再去找他還有機會ㄇ?(我是雙魚女
)

Q3:
要如何挽回他ㄉ心
?

Q4:
見面後幾天他問我朋友"我有什麼回應" 這代表是他想知道什麼還是另有別ㄉ意思阿


Q5:
可告訴我天蠍男ㄉ感情觀ㄇ?(剛分手時對我超冷淡ㄉ一點回應都沒有.想不透隔這麼久才想到要打聽?真是想不透ㄚ?)

 

 派特解答:

Q1:天蠍男失戀後會有多久的空窗期?

 

     這個問題跟一個人的人生際遇有極大的關係,以我身為一個天蠍男B28年的經驗我來跟你分享幾個故事。


我人生的第一場戀愛發生在
17歲那年,初戀一談就是四年半。


分手之後的假性空窗期
(註一)長達四年。在這四年當中總共有九段的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有人說我受到詛咒了。當然不是指針

的有人對我下咒語,而是自己內心深處曾經受過莫大的打擊,對每段感情都有著強烈的不安全感,而導致無法長久經營一段關

係。


但自從我瞭解什麼叫
之後,我對走出空窗期這件事情已經不再用時間來衡量了,這一切都是機率問題。每當我失戀的時候,

自我調適的速度非常非常的快速,因為我知道當對方選擇離開我的時就是我再次自我成長的時刻,就因為我不夠格,所以我更應

該自我精進。當我遇到一個有讓我學習成長空間的女性時,就是我下一段戀愛的開始。


總結:天蠍男的空窗期有多久
?端看他的人生際遇。最刻骨銘心的那次,絕對會影響他一輩子(畢竟它是個執念很強的星座)。至

於接下來的戀情,就看他的交際圈是大還是小,如果他的交際圈很廣的話,那他遇到下一個值得交往的女性機率就大大的提升

了。

 
Q2如果回頭再去找他還有機會ㄇ?(我是雙魚女


        
我想天蠍座念不念舊這個問題,我在這裡回答會比較恰當。以我的人生經驗來說,不管哪一段戀情,我都會懷念,我也都會

記得。我很感謝她們曾經參予過我的人生。念舊,那是一定的。

        以這個為出發點,回去找她還會有機會嗎?同樣以我的人生經驗以機率來分析的話,那些女孩們如果要跟我複合,我會考慮

的機率有多少?大前提是,如果天蠍男沒有其他感情包袱的話,下面的公式才有可能成立,畢竟天蠍男有屬於其專屬的強烈道德

觀。

公式:

(人數總數-我不想復合的人數)÷(人數總數)× 100%=復合機率

如果她們回來找我,我的復合機率有九成左右,因為她們真的都是很棒的女孩。(當然有技巧的接近天蠍男是很重要的 ^^ )

就以天蠍男對雙魚女的復合機率,對我來說更是百分之百。我的人生當中遇過三個雙魚女孩,其浪漫的天性,跟天蠍座是很契合的。

天蠍的自我,雙魚的體貼。


天蠍的強悍,雙魚的包容。


天蠍的天真,雙魚的浪漫。

 

總結:只要認真的做好你的雙魚座,你會吸引到他的。

 
以下待續........

 

註一:所謂的假性空窗期,不是沒有互相喜歡的對象,但不知為什麼總是無法跟對方繼續的長期交往下去。

不論是自己無法投入,或是總是會有一些行為讓對方無法投入,所以戀情都是很短暫的,短到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