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天蠍座女生:周慧敏

>>讓人輕鬆喜歡你<<---點我!點我!




真要討論星座的話,我一定會立即聯想到天蠍座
原因別無,天蠍座正是我的初戀女友的星座!

天蟹座的她,國小曾被懷疑是否有自閉的傾向
因為身為她國小同班同學的我,還真沒聽她說過任何一句話

一.句.話.都.沒.有

就算被老師點到念課文,她的音量還是比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還小
與自己的姐妹淘出去,她的嘴唇依然靜止不動

很沉默的一個人

但若用“沉默”來形容所有的天蠍座(陶晶瑩也是天蠍座),未免太詭異了
正確來講,與其說是沉默,倒不如說是因為心底覺得…

沒有必要把所有的事情全盤托出吧!

天蠍座的人乍看之下,會讓人覺得冷酷近乎無情
就像蠍子所居住的沙漠一樣
不論與她們談論什麼,儘管會有回應,但總難觸及至內心層面

其實最大的原因在於,“老實說”的遊戲對她們來講是很沒意義的事情

很多人總覺得,“坦白”是一種可以拉近彼此關係的方法之一
好比男人最愛的酒後吐真言、把酒言歡
認為藉由喝酒,互相地把私事攤在陽光下,從此就變得很麻吉
但這招對天蠍女來說,是很沒價值的事情
(除非她喜歡你!所以男人們…要是你遇到願意坦承“內心世界”的天蠍女,恭喜你!)

就算是她們知道了,通常也不願意介入太多
只會靜靜地觀察,了解到事情的動向或是原委後
才會展露出自己的心意,做出反應
這就是天蠍座的【沉默美學】 (但也總是這樣所以常嚇到其他星座的人 XD )

儘管這樣的天蠍座,看似沒有任何感情
但事實的真相是…
就像沙漠下面其實蘊藏著充沛的水量般,是極度波濤洶湧的

天蠍女若與某個人認定了一份關係後
就會用盡全力去維持她內心深厚的情感
也就是說,倘若她對此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則不管此人做出什麼事情,那對這位天蠍女來說,根本就是不痛不癢的芝麻小事
(男人們,這樣你們就知道該如何去試探天蠍女對你們的心意了吧!)

天蠍座是很不容易對小事情動怒的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事情的本身對她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導致
因此今天一旦天蠍座動怒了…

哇~~那真的會是很恐怖的事情!
不容易動怒的人,今天情緒有了如此強烈的反應
代表那對她們來說,可是看得相當重要的事情
所以想要尋求她們的原諒…放棄吧…

不過大抵來說,天蠍女絕對是人生的最佳伴侶
就像我剛所提到,蠍子是居住在蘊有充沛水量的沙漠上
愛恨分明的她,一旦博得她的好感
那她對這位情人絕對是無怨無悔、全力付出的

因此相對的,請千萬不要抱著玩玩的心態去接近天蠍女
她們可是拿十二分的力氣來對待自己的情人
願意為愛付出一切、毫不反悔

要知道,可以找到如此愛自己的伴侶可是得來不易的,好好珍惜吧!

Tony
後記:

素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周慧敏”
可說是八Ο、九Ο年代紅極一時的青春偶像
但自從與知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陷入愛戀後,隨即淡出大好的演藝事業
這就是天蠍女,神秘、美麗、又勇於為愛執著的真性女人!

=====================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我一直希望把讓人喜歡你變得很簡單。


<<免費電子書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