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

前情提要:


前些日子有聽到說 他還有打聽我最進好不好 

心理蠻高興ㄉ後來偶然機會見面了也沒說什麼淡淡ㄉ問候2.

事後想想分手快2年了

其實心理還是對他唸唸不忘還是愛他 該怎麼辦阿
?

想問Q1:天蠍男失戀後會空窗多久阿?會念舊嗎
?

Q2:
如果回頭再去找他還有機會ㄇ?(我是雙魚女
)

Q3:
要如何挽回他ㄉ心
?

Q4:
見面後幾天他問我朋友"我有什麼回應" 這代表是他想知道什麼還是另有別ㄉ意思阿


Q5:
可告訴我天蠍男ㄉ感情觀ㄇ?(剛分手時對我超冷淡ㄉ一點回應都沒有.

     想不透隔這麼久才想到要打聽?真是想不透ㄚ?)

 

 

派特解答:

Q3要如何挽回他ㄉ心?

天蠍座是個正義感很強烈的星座(不一定是世俗的正義,他會有屬於自己的觀點,不過因為強烈的道德感框架,

不至於跟你所認知的差太多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讓天蠍座想要照顧你。 

裝弱,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用來滿足他身為一個高傲天蠍座的自尊。

不過這裡裝弱卻是要很有技巧性的,考量的重點在於如何最能夠滿足他的成就感。

比方說,什麼樣的人會最讓你最想幫他忙?而且幫了之後會最有成就感?

 
下面會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是對方苦苦哀求你幫他忙。

第二種是他明明就過的很辛苦,但他從來不開口。你知道他一定需要你的幫忙,但他就是不開口的那種人。

就因為對方不開口,所以我們幫起來會最有成就感。

因為後者挑起了我們主動想幫忙的意思,而前者會讓我們有被要求的感覺,成就感就不會這麼強烈了。

像這種狀況,你可以請朋友有技巧性的透漏你的感情目前有點糟,你心情處於一個低迷的狀況。


或者是,打電話哭著跟他說:「我失戀了,我很難過。」


以我的經驗,身為一個有情有義的天蠍座一定會義不容辭的跳出來保護你的。


結論:裝弱,是最好討好天蠍座的作法。以滿足其最大成就感為目標,他就會跳出來保護你。

 

Q4:見面後幾天他問我朋友"我有什麼回應" 這代表是他想知道什麼還是另有別ㄉ意思阿?

其實這個訊息的解讀身為聰明雙魚座的你一定知道答案,因為他有把你放在心上。

站在一般人的思考邏輯都是從自我往外拓展的出發點來說,他想要確定的是你怎麼看待現在的他。

剛剛有提到,天蠍座有著強烈的自尊,為了要使其受到滿足,他就會不斷的挑戰與證明自己是具備擁有驕傲的資格。

他之所以問你的回應,是想要確定你是否也將他放在心上。

 


他問這個問題其實只是需要得到肯定而已。

當然如果我是你,我會間接給他的答案是:「我覺得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很棒!而且越來越帥了 ^^

接下來就是等他來追你。

面對一個期許擁有榮耀的獵人,你要做的就是讓他主動的想要挑戰追求妳這檔事,但也不能將障礙調的太高,

天蠍男往往也是很弱小的。適度的難度讓他來挑戰,當他過了一關之後,別忘了給他應得的獎勵。

這樣他才會繼續的征服下去。

 

結論:因為在乎他自己在你眼中的看法,所以才會這麼關心你。你要做的就是讓他主動出擊。適度的給點甜頭,讓他出動吧!

 

Q5可告訴我天蠍男ㄉ感情觀ㄇ?(剛分手時對我超冷淡ㄉ一點回應都沒有.想不透隔這麼久才想到要打聽?真是想不透ㄚ?)

天蠍座的感情觀: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凡存在。

剛分手會對你冷淡,這點其實不意外。因為他要抽離對你的習慣,為了能夠讓自己狠下心來,

所以他會用冷淡的態度面對你,希望你不要再讓他不忍心離開你。別忘了他那高傲的自尊,

如果是你有得罪他的地方或者是你當初想要離開他,對你冷淡就是一種

自我保護的反擊。就因為他的脆弱,所以他才會拿起他的防衛,冷淡的對待你。

 

至於這麼久才再度的打聽你,我的解讀是因為他需要


天蠍座是一種很孤獨的人種,他需要適度的關懷,當他全部都沒有的時候,他會期待,當他擁有太多的時候,他就會閃躲。

他再次的找你,可能是因為他終於釋懷你們之前的感情,他準備好了,所以想重新開始。

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因為他寂寞。他可能在其他地方受到挫折,他希望能得到其他人的肯定來當慰藉。

姑且不論是哪種,都代表著這是你入場的好時機。

秉持著上述四個問題解答的原則,來面對這悲情的星座,包容關懷他。我相信他會再次的淪陷在雙魚的懷裡。

只要你能適度的拿捏你的尺度,天蠍會愛你的。


結論:天蠍的感情觀: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凡存在。天蠍座接近的你原因不管是什麼,

都代表著他現在需要,這就是你入場擄獲他的心的最好時機點。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