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論(三)               by  PAT

價值最大限度的使用

前面提到,
使對方願意接受我方提出的價值交換是搭訕行為真正的目標。

有一些羞於表達自我的人容易認為,
一定有一種巧妙的方式,
不必釋放出過大的價值能量(因為這往往會造成自我的精神負擔)就能吸引到對方對你的注意力,
進而接受你的意志,
並且認為這是搭訕藝術真正的發展方向。
這種看法不管多麼美妙,卻是一種必須消除的錯誤思想。

我來舉個例子讓你對以上說法能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我是一個帥哥,
一個很帥很帥的傢伙,
我從小都被大家說我長的很”燕豆”(英俊),
走在街上,
身邊的女性都不斷的提醒我又有哪個正妹在看我,
我具備了部分客觀的物質價值。
所以我認為只要我靜靜的耍酷,
徹底的繼續發展我的物質價值,
當我的物質價值發展到一個極致時,
我就會吸引到女生。

很遺憾的,
在一個純粹樂觀世界裡,
這是會發生的,
不過在現實狀況中,
確實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導致這份力量被削弱。

因為,
我從來沒有將這份價值從被動的存在轉化為主動的呈現,
也就是說,
這份能量傳達到對方心中時被大大的打了折扣。
我開始想像有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在現實中提高我的力量(價值)。
這個時候我決定從精神價值方面著手,
但要帶給對方精神價值,
就必須加上主動呈現,
才能達到價值最大化,
進而讓對方接受我們的意志
所以我開始為對方準備”絕對”夢幻的劇本。

這一次我們用不同的角度來解讀一下這種感覺。
試想,
如果你是帥氣銷魂的派特老師,
走在路上,
有一位女孩走到你的面前,
讓你停下腳步,
她深情認真的對你說出一份發自內心真誠的感覺:

「你知道......
你深邃的眼神,
憂鬱的表情,
深深的吸引著每一個經過你身旁的行人嗎? 」

各位看倌,
特別是絕少被讚美的男性讀者們,
她所展現出來的價值,
是不是會引起你對他的興趣?
如果她所提出來的意志,
是你可以接受的,
你會認同嗎?

結論:
我們身邊擁有很多的元素,
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呈現價值,
只要能夠將這些精神價值與物質價值做最大限度的提升與使用,
將可以令對方接受你的意志。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