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一般來說真正的高手是不容易曝光的,特別是在公眾論壇
除非必要,因為立場問題他們一定得面對幾個不同族群,異性的立場、道德的批判,還有最可怕的「鄉民」。

 

 

    這使得游走在現實裡的「高手」不敢去毀滅摧毀大家的想像,想像是美好的,也是大家的動力來源,但是過來人都知道現實與想像是有很大差距的。如果他們說出真話了,很可能會引起很大的攻擊,因為他可能破壞大家從小的夢想了,他只有立場的基本教義支持群眾,然後可能要接受三個族群的抨擊。我想聰明一點的人都不會笨到這樣除非他傻了,或是別有目的。所以,基本上出書著作的人很少會去踩別人地盤的。

 

 

    姑且不談目的,這男女不同立場真的聲音就會大不相同嗎?大家可以看看「女王」或是「謎男」的書,他們稱對方立場的人一個共通名詞「男人」與「女人」。沒辦法,這是基本教義的一種操作,為了自身立場也或者是市場操作。但是,請注意,當他們碰面時,在接受雜誌專訪時,仍保持尊重與誠意。

 

 

    誰對誰錯?很多基本教義的人都想辨明出來以捍衛自己立場,但是,誰得益了?好比大戰,最後得益的都是販賣武器的,不然就是學到教訓的人。

 

 

    其實,五四是個歡迎男女大戰的地方,但是,就在這裡,而且也禁止噓文,你可以洋洋灑灑寫一堆你不同的看法,因為別人必定可以在你身上學到點什麼,這很好,也非常值得鼓勵。因為,我們不是基本教義,我們這裡的人都想變得聰明,不是想表達自己更希望聽到別人,從別人身上學習尊重和成長。沒有一個地方歡迎這樣,但是這裡歡迎,所以,希望保持這樣的風氣和純淨。但請注意,請把認知習慣放下才走進來,來到這裡就是要學會尊重別人從異性上傾聽到更多聲音的。

 

 

    以前五四走過一個很棒的女生「MiniQ」,為什麼?請大家回去看看。因為他說出女人的想法,在「CATCH」被噓到爆,她很受傷。我也實在很好奇鄉民是怎麼了?難道這就是你們面對女性的態度嗎?我雖然很自以為是,但不會笨到失去傾聽別人了解別人聲音的機會……  自我提升是提升到哪去啦?

 

 

    別的地方我是管不了的,但是五四是個大家庭,大家是善意友好的是一個懂得尊重異性的地方,希望大家要能在這裡懂得兩性相處之道(偷偷告訴大家,很多高手都知道,而不是一味看低異性當成獵物),這是初衷,雖然很高調,但這也是一種堅持。五四的人能彼此吸收學習快速的真正原因也在這^^

 

 

    最近我跟女性友人一起去看「慾望城市」電影版,最後我跟她說我雖然認為這部電影實在太女性主義,但是我還是感動的掉出眼淚(我看我是全場唯一掉眼淚的男性吧!還掉了七次即使那不是悲劇…),我可以接受女性的出發點,也非常感動,但對於紙醉金迷那塊我真的不敢恭維,因為有這樣消費能力的人在這世上恐怕不超過百分之一。

 

 

    我雖然表達我的「理性」看法了,但是並不表示我要全盤否定,更不需要靠否定別人來鞏固自己什麼。我只是在想她們組合出哪些元素了…而寫出「分別異常行為的36指標」也是試著站在女性立場來提供「行為語言」上的建議而已(沒辦法,我真的沒有基本教義的立場)。

 

 

    「慾望城市」的確是很女性主義出發的電影,但是精彩細膩之處不勝枚舉,點出很多女性的「心裡話」。其實男人可以多看看,這個時代是女性主義與職場發光發熱的年代,男性們前進吧,不要留在過去,一起去認識新時代的女性吧!  

 

 

    過去的窠臼思想「婚前該不該性行為」「女人是不是該嫁雞隨雞」等等觀念老早就被揚棄了,我們面對的大環境迫使我們應該更往前看,更需要去注意到新的問題,所以,前進吧~  不要被自己的思想困住了,甚至困住到無法往前看到別人或者自己。「男人女人」的基本教義與戰爭應該停止了,讓我們一起面對「多元」的族群與他們的需要吧。    

 

 

    男人與女人是不需要大戰的,那有點浪費時間,可以相愛可以切磋,好像人生旅程一樣是需要學習的。如果你可以在別人或對手身上學到東西,那肯定是聰明而且指日可待的。那也比較實際不是嗎?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