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因為劇本實在太浪漫,
 
我今天下午請假跑去實行了,
 
想著晚上就可以接電話了 呵呵 XD
 
傢伙買齊後,
 
就騎車衝到醫院裏面。
 
拎著一袋冷飲問服務台大姐那個護士在嗎,
 
大姐說:她補休,下午去台北了。
 
我心裡OS:.............. 計劃趕不上變化 難到這就是人生嗎?
 
我就把袋中兩瓶百香QQ綠茶送給她倆。
 
就走了...
 
 
我出了醫院大門後,發現吸管沒給她們,就轉頭回去,
 
一回去,大姐正和她在通電話,
 
看到我,就熱情的要我聽,
 
我想因為她人不在裡面,如果通電話,會不會讓她有一種被探的感覺,怕她會感覺不舒服(會亂想)。
 
我就和大姐說不用了,我不接, 謝謝(不讓她知道我有來過)。
 
但她還是一直要我接,我還是一直不接。
 
最後當然還是沒接...
 
只是後來我在騎車時在想,
 
難保大姐不會和她形容我的長相特徵,
 
湊一湊 就猜得到是我了......
 
 
Erik我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打死不認,自首,再去一次又怕招老了....
 
 
 
PS:百香QQ綠茶蠻好喝的耶...呵呵
 
 
謝謝~
 
 
--------------------------------------------------------------------------------

呵呵呵  帥哥  這個消息肯定會傳到她耳裡
 
其實當時應該大方承認的 

甚至說  你應該接電話的

這會讓她的同事感覺你落落大方
 
不過沒關係   你晚上可以打電話跟他說今天有去看她
 
然後我們再走下一個劇本就好了
 
稍待讓我思考一下  我待會忙完會想好告訴你^^
 
對了  很抱歉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你這個浪漫故事了
 
所以我作了適當的隱私處理  有分享到部落格上
 
不知道你有發現嗎?  希望你不會介意
 
抱歉我應該事先通知你的  因為我有欠稿  所以我乾脆把這當成文章來分享
 
 
讓我思考一下接下來怎麼作  晚上給你^^
 
祝  平安
                                     艾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