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我試著分享一些我新書裡的部分內容,希望我能月底順利交稿~


在「把妹」界裡,我們只是一小群。從有人類以來,關於性吸引力的高手很多(有文字記載者,至少就有五千多年啦),我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所以,我們不會希望你們崇拜我們,我們也不想搞噱頭、話唬爛,只希望你能夠儘快誠心面對自己的問題,因為你可能已經二、三十歲,青春年華日益減少,雖然身為男人,可是你卻沒有性吸引力,這是多麼可悲渺小呀,而且時間真的有點緊迫。

我知道在此之前,你可能會想把注意力放到事業或成就上,但是正如某廣告名言:「景氣會循環,青春卻不會再來」,事業、成就都是附加的,但是吸引力卻是你自身的,不受命運和景氣影響,別人也搶不走,我認為任何人都應該要有。所以,既然你拿起這本書,我就希望你試著開始面對和改變,好嗎?

我知道一開始就想像布萊德彼特或劉德華有點難,而且距離似乎太遠,但是請放心,這世上不是只有幾個帥哥才叫男人,我們試著從自己身邊開始觀察起。

我簡單分類我們俱樂部愛情高手的幾個類型,如果你仔細觀察你的生活周遭,相信你也可以發現不少女性緣很好的傢伙也都屬於這些類型。

以下是我幫大家做的簡單分類:

帥哥型男型(裝扮一下不要太差都有機會)
派特(自信 粗曠 搞笑) 湯尼(斯文 神秘 柔情) 萊恩(親和 敢玩) 萊肯(敢衝 暴力) 傑瑞(有錢 紳士 品味)
智慧型(身高外型實在平庸)
山姆(溫和 瘋狂 搞怪) 艾瑞克(威嚴 古靈精怪 心思極細)
魅力型(給人的感覺舒適特別)
肥男(搞笑 浪漫 文筆好) 克利思(沉穩 溫和 正直) 咖啡(溫和 細緻) 傑夫(才藝 熱心)

如果你仔細比較,不難發現這些人居然特質都不太一樣(老實說我沒歸納前也沒發現)。這反映了一個事實:高手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樣子。當然,前面只是例示的幾個類型,不代表沒有了,其實還多著呢!也許下一個就是你,但是你準備好什麼了呢?

很多人會問我到底該學什麼才能吸引到女生?我在這裡統一給大家一個清楚明瞭的答案:其實不用,學什麼都只是一時的,先有吸引人的「人格特質」比較穩當。就經驗而言,在把妹的過程裡,成功因素百分比通常心態佔20%,技巧佔20%,才藝與財力佔20%,但本質佔40%。

我們俱樂部的高手,連同我自己,都是沒有什麼特殊才藝的,既不會琴棋書畫,也不會灌籃全壘打,我們會的真的只有——好個性和清楚的腦袋。一般而言,男生被女生打的分數,不過平均在20~60分之間,所以如果你可以在人格特質上表現的很優異,那你就先佔定了半數以上。

我建議你,可以先找出自己的特質,並且對自己的定位做最基礎的認識。到一些輔導中心再作一次性格測試吧,然後看看你的性格是不是普遍受歡迎的性格。如果是,恭喜你,因為你很可能根本不需要過度擔心這個問題;如果不是,也不用急著擔心,你可以找我們幫你評估調校一下,因為就算你晦暗陰沉,也可以包裝成一種品牌,只要你可以自我認同就好。

如果你的個性本質不是很正面,我建議你首先要下的努力便是在「自我個性」
上做調整,絕對不是一味進行坊間所謂的「自我提升」。相信我,如果你的志願不是只有上床,那你要做的就是最根本的功夫,因為愛情的相處上你必定掩飾不了你的本性。(你可以參閱我們部落格文章「關鍵往往不是你作了什麼,而是到底你是怎樣的一個人」,那是篇專論)

在我輔導教學的案例裡,有很多案主自己本身學了一堆,我們也教了一堆,可是他進步卻很遲緩的。我仔細探究後發現,這些進步比較緩慢的個案,都有普遍的「自信問題」: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怯懦性格」,問題永遠停留在「該不該」「對不對」上。其實這就反映了他們根本不敢嘗試冒險,對於愛情也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那要怎麼去享受戀愛呢?也有一些人「目的性」太重,重到連在我們面前都好像精蟲上腦,那這樣誰願意跟你戀愛呢?大部分的女人非常討厭滿腦子都是「性」的男人,「目的性」太重往往就會給人這樣的聯想。

至於如何修正自己的個性問題?我建議你可以多看人際關係方面的書,多參與團體活動,學習跟別人相處,從裡面找些經驗,或者可以找一些諮商師討論一下,認識一下自己。關於心態,我自己製作了一個簡易的測驗,你可以待會翻到下頁去試看看,相信我,同樣的問題高手也會遇到,只是他們選擇的處理方式跟你選擇的可能會不太一樣。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