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莫急莫慌莫害怕

接下來讓我們來探索一下你的心態吧。關於你是不是缺乏吸引力,先不要急著驚慌失措,你會感到徬徨其實跟「資訊焦慮症」一樣,多來自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 你認為得到你心愛女人的那個敵人比你出色,而且他會的你不會。
第二、 你根本沒有自己的特色,也不懂得如何獨立思考,你想的出來的跟別人沒有差異性,所以你擔心害怕。
第三、 媒體廣告上吸引所有人目光的要素和情狀你都沒有。
第四、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沒有喜歡你,你就認為原因一定是你不夠好。
第五、 你羨慕電視上那個吸引人的傢伙,但是你認為你要趕上他距離太遠、難度太高,根本無力開始。
第六、 同儕交女友的數量和經驗都遠勝於你,造成你無形的壓力。
第七、你害怕獨自一個人的感覺。
第七、 你很容易患得患失,自我挫折感很重。
第八、 你總是舉足不前,或是對對方的反應不知所措,事後自責不已。
第九、你有難以言喻的自卑情結,讓你總是很難跨出第一步。

好的,兄弟,如果你是以上原因,我建議你不管你做什麼之前一定要先「穩」下來,找出原因後讓自己能夠沉著冷靜地面對(當然你天生就是很屌的HIGH咖也是一樣,如果你真的想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話),因為冷靜是所有高手面對問題和狀況的最基本態度,躁動不安的時候人無法做出適當的決策,反而可能製造錯誤。如果你全書看完後仍沒有靈感的話,歡迎你來找我們,我們會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的。

蘊藏你的必殺技

人格特質固然重要,不過光靠人格特質來吸引對方,可能還是存在高度射倖性。要增加戰力,你還需要一把好的武器和必殺技,才能更準確、更具殺傷力。人格優質,心態準確,技巧隨處可得,但是……才藝和財力呢?OK,沒有才藝、財力也沒關係,你總有一、兩個專長吧,把它適時的拿出來就可以「臨門一腳」了,這可以供作最重要的進攻和測試。很多高手都有一、兩個必殺技以上,以便在時機到來的時候使上,那個時候往往能迅速破表加分。

……好吧,我知道一定有人沒有專長,或者專長根本用不太著。好的,這不能怪你,現在的社會趨向目的性思考,沒有實用價值的專長比較少人會去興起興趣。在這裡先打個岔,我稍稍解釋一下「興趣和專長」有什麼差別:專長就是可以幫助別人的,藉以讓別人對你高度加分的,或可轉換成社會價值的;興趣則是自己爽的,例如,你喜歡打ONLINE GAME,但即便你是武林第一人,也只能說是一種興趣,算不上專長。

像我就是個沒有什麼才藝的人,但幸好有幾項專長(讀心術、談判和編劇),所以我能在別人還沒有說出來之前就可以猜到別人想說的心事,也能幫別人解決糾紛,還能在場面需要安排調度時給予很多建議。這樣讓我在特定的幾個機會點上自然而然地可以脫穎而出。

當你將苦練而成的必殺技施展而出的時候,你就可以透過大家的眼神,窺見大家是怎麼看你的了,那些眼神,絕對都會變的不一樣。必殺技的施展,你可以稱它「大絕」或是「吸引力時刻」,而很多高手也管這個叫「灑大網」(一下補很多魚的意思)。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