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全世界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啦…….

一位徹夜喝到掛點回家躺在寂寞的床上的婷婷在凌晨三點用竭盡力氣嘶吼著。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姐妹婷婷從小就是一個漂亮極致的女生,她的美貌就連女生的我都感到她的可口,從小就很羨慕她那種同時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165公分45公斤的纖細身材,有著性感極頂的鎖骨與白嫩修長的美腿,走在路上很難讓男人不多看他兩眼,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婷婷的情路一直都不是很順遂,遇到的男人不是奇怪的壞男人,就是純粹只是找她來當砲友的賤男人。

 

「我明明就沒有第一次出去就跟他們上床……

                             躺在寂寞的床上的婷婷用很無奈的口氣說的。

 

 姐妹們在之前Nana的釣男秘笈文章裡就有提過這個論點了,為什麼大多數的姐妹都說第一次約會不能上床,到底是誰說的呢?

 

「妳書櫃裡滿滿的兩性書上都這樣寫的。」

                這時為了跟我爭辯的婷婷酒都醒了,在電話裡大聲的嚷朗著。

 

 

    說到這我必須承認Nana比起市面上所有暢銷兩性作家,Nana連根蔥都不是,不過站在這個論點上我必須說,我還是覺得第一次約會如果互相來電哪有不能上床的理由,在愛的領域裡如不能隨心所欲的話,就等於沒能感受過愛的滋味,而只是一昧的在受他人擺佈,不過有幾點是必須注意的:

 

1.          【心態】很重要。

既然是跟可口對象約會,那請妳抱持著【是老娘我臨幸你】的心態。

 

2.          【二次約會】很重要。

二、三次約會時請不要與他進行任何有關於性的動作。

 

3.          【肢體碰觸】很重要。

小小的肢體接觸會一直不斷的提醒他,你們那晚的激情。

 

4.          【二次上床】很重要。

請把第二次的時間拉到兩個人真正交往為男女朋友之後。

 

 

來跟妳們解析一下

為什麼心態很重要?

因為只要心態對了就能很明白的告訴男生,我不是非你不可在感情的路上我不需要配合你,上不上床是我決定的。

 

為什麼第二次約會很重要?

因為當男生和你做完第一次後,他感受到妳的性自主,妳變成為他的狩獵的對象也更想把妳變成他的砲友,這時請盡情釣釣他的胃口,把約會地點可定為去三顧茅廬吃滷味、假日之森踏浪、南寮漁港郊遊,他當然也會努力圓夢但妳就是不能讓他得逞,讓他徹底的明白了解妳也不是一個太隨便的人,短時間內想只用吹灰之力與妳上床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肢體碰觸很重要?

在戶外時妳不經意的給他一些肢體上的碰觸,和他說個悄悄話、過馬路拉著他的手、夜市擁擠時靠在他身上,這些都能小小的提醒他你們那晚的激情。

最後做個心理測驗看你最容易吸引哪種情人?

 

約會時,突然下起一場雨,而此時只有一把傘;試著想像兩人依偎在傘下的情景,以你的第一直覺,希望這把傘是什麼顏色?

 

A.  黑色
B.紅色
C.藍色
D.紫色
E.綠色

 

 

A.黑色

 

長輩型情人

黑色象徵著「嚴肅」、「莊重」,你在潛意識裡,希望找到一位能引導你、帶領你的情人;你對異性的依賴心強,甚至有戀父、戀母情結的傾向。

 

B.紅色

 

肉慾型情人

紅色給人的印象是熱烈的愛情,你對異性不僅要求精神上的需求,對肉體上的需求也很強烈,所以你擁有多位「砲友」的機率很高。

 

C.藍色 

 

知性型情人

你希望有個知性的對象,特別容易被那種博學多聞,或是甚麼問題都難不倒的異性所吸引,即使對方外表很冷漠,你也會不顧一切的愛上對方。

 

D.紫色

 

多金型情人

你盼望有個能讓自己在經濟上有所依靠的異性,是個嚮往高貴且優雅生活的人,對於品味的要求比一般人高。

 

E.綠色

 

EQ型情人

綠色象徵著「和平」、「親愛」,對於不愛紛爭、重協調的領導型異性特別有好感;至於冷漠難親近的異性,則不感興趣。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