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愛情魔咒一:拋不開也放不下的濫情人,是你幸福的絆腳石。


凌晨四點,電話無預警響起………

會在這個時間打過來的人,我連想都不用想,一定又是她………” 芙蓉 ”
我無奈的接起電話想罵個幾句,但又聽到她從話筒傳來哭泣的聲音,想想朋友一場起碼他難過時還會想到我,也只好聽她訴說感情上的苦處。【不過真想跟她說失戀的次數可不可以別那麼頻繁押!】

「我覺得人生苦短,這應該是老天爺對我的處罰」伴隨她哭泣的聲音,從話筒傳出。

「幹麻那麼悲觀啊?不過又是失戀,我還不是一個人躺在床上。」有點心虛…….

『唉……一定是他,自從跟那個死男人分手後就像中了魔咒一樣,沒一次有好下場的」

『沒那麼誇張啦!」無奈的躺在床上聽芙蓉又準備把她的情史又要重說一次。

 「絕對是真的!我把我大部分的青春七年浪費在那無情的小陳身上,妳看我跟他分手到現在兩年過去了,我在感情裡浮浮沉沉,既然聽說他和那叫什麼小蜜桃的女友要結婚,我呢?這兩年來遇到都是濫男人,之前那個阿奇睡個幾晚就自己半夜偷偷搬走,還有那個阿培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最後說我們個性不合拍拍屁股就開溜,上次妳看過的小興不僅愛喝酒還常常打我打的鼻青臉腫的,分手跟我說他得了不治之症不想拖累我………….害的我難過的要命,事隔半年上次我在西門町看他還帶著美眉逛街勒~」

「挖!妳真的是看到他?真的假的?」頓時從床上彈起來,簡直睡意全消。

「妳看吧!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騙子」

「沒那麼誇張啦…..」看了看枕邊的男友,應該長的不是騙子臉><”。

「我總覺得妳今天沒很認真聽我心中的苦悶。」

「天呀!真是冤枉~不過說實在的妳那情史我都會背了」

「唉……….自從和交往七年的小陳分手後每天都過的很寂寞,上次在他的msn社群中還看見他和女友出去玩的照片……….真想把螢幕摔壞。」


    其實芙蓉說的很對”人生苦短”,所以何必把那個對不起自己的人念念不忘呢?

 

       聰明的妳們發現了嗎?芙蓉的愛情魔咒真的來自於她的前男友,但符咒本身當然不是她的前男友小陳下的,當然是他自己對自己下的,因為她的心裡依舊沒把這個人【放下】。

 

       受傷的人心裡總是恐懼著愛的殺傷力,可能害怕愛人、害怕付出,更糟的是連放下的勇氣都不敢,就只會再漩渦裡一痛在痛,因為你永遠不懂為何失敗、甚至拿新的伴侶跟舊的比較、需要更多的愛因為缺乏安全感,可憐的芙蓉…………….

 

 

     打破魔咒的秘方:

     讓恐懼降低一點、讓慾望少一些,就比較能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學會跟內心相處放下則不是難事。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