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Tony

 

 

今晚(8/27)我在家閒閒沒事,於是跑去Eric那邊聊天

順便借借他家的電腦來上網

恰好在PTT的某板上

看見某位D大的板友,針對傳說中的“搭訕教主”發表自己的一些想法

 

雖然這位板友所寫的文章,其字裡行間,稍稍顯露出相當情緒性的字眼出來

不過藉由他的拋磚引玉,倒引發了我與Eric之間一連串的討論

 

老實說,我從未好好地看過“搭訕教主”所出的任何一本著作

頂多在書店裡閒遊之時,才拿起他的書

但總是翻不到幾頁後,就隨即放下

 

『到底是哪些人買他的書啊?』我總會如此地產生疑問

 

根據這位從國外留學回來的“搭訕教主”,其所提倡的“搭訕運動”來說

他認為的搭訕,本質上並非壞事,而且還可以拓寬每個人的生活圈!

 

『啥?你說你不敢搭訕喔。沒關係!搭訕教主的書裡面,有很多“絕招”可以供大家參考喔!』

 

的確沒錯,國外留學回來的人果然不簡單

當實際在街上示範搭訕技巧時,總會向搭訕的對方表明自己是從“國外”回來!

 

(請參考n年前的綜藝節目

諸如“我猜”、“娛樂大網咖”、“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等

教主的確有好好地上過節目,並親身示範如何使用這招“大絕”!)

 

而教主所謂的“擴展生活圈”,也真是不簡單

哇塞!幾乎都是正妹耶~

原來男生搭訕的目的,不是為了正妹,而是為了“生活圈”喔!

 

(請參考他的部落格、或是書籍,裡面全都是正妹喔!)

 

──────我是分隔線──────

 

 

我一直認為,我們男人對於“數字”,總有莫名的崇拜感

從年收入(數字)開始比較,最後甚至連老二長度(數字)也要拿來較量一下

 

重點是,我們不但喜歡數字,還喜歡“打分數”

我們總在私底下,偷偷地將周遭出現的女生打分數

而且基於“分數至上”的理論,於是只追求十分的美女

 

倘若要搭訕,只要對方是分數不夠的女生

一概不理!

 

唉!難怪市場被搞壞了!難怪台灣的女生總對“搭訕”留下不好的印象!

因為我們總是用不正確的態度及拙劣的方式去面對她們!

 

Come on

女生其實是不討厭搭訕的

只要你是真心誠意

只要你是不留目的

只要你只是想用心地讓對方快樂

女生根本不討厭搭訕!

 

 

在我心中,有一個人,他才是真正的搭訕大師

因為他曾讓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林志玲在尚未有今天的成就與地位時

她曾在路邊收到一份陌生男子所贈與的精緻巧克力

而那位男士之所以讓名模留下很棒的印象

就在於上述我說的那些原因

 

他對名模說:

「我要謝謝妳,因為妳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像妳這樣讓人驚艷的人

謝謝妳讓這世界更美麗!」

說完這句話後,就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分隔線again──────

 

所以到底為誰搭訕?

 

我說:『處處搭訕,搭訕處處』

 

相當現實的是,我們的確會向所謂的正妹,進行搭訕的行為

書店、商場、路上、郊區等等,這些地方都有可能發生

這是“處處搭訕”!

 

可是感謝的話語、體貼的行為

我們絕不吝於只跟正妹分享!

賣雞排的阿伯、掃地的大嬸、餐廳裡的服務生、黑道的弟兄、車站裡賣口香糖的大嬸、需要幫忙的路人,我們也曾“搭訕”過!

這是“搭訕處處”!

 

搭訕的目的又為何?

 

要電話嗎?

不!這只是其中的一個

真心誠意、不留目的、用心讓對方快樂

這才是我們想做的!

 

因為我們想要認識對方,用心與對方交流

用更寬闊的態度給予每個人快樂

從他們的快樂中,我們也得到了快樂。

 

這些,才是我們的目的!

 

後記:

因為我實在沒閱讀過這位自稱為“教主”的任何一本書籍

所以我也不方便針對他作其論述

不過我想,既然都能出書了,必定有其價值在

 

但我仍深切地盼望這位傳說中的教主能夠明白

你的書是個兩面刃,能夠幫助別人,但也可能害了別人

 

搭訕並非王道

重點是….“搭訕之後呢?”大家都最好奇這個吧!

拜託!不要一直把話題繞到搭訕身上了

真心誠意很重要,這絕對是不只對於正妹而已的

你的母親、師長、姊妹、鄰居、同學難道不是正妹你就不願意搞好關係嗎?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