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前幾天我的大學女朋友半夜來找我哭訴,分手之後我們時常保持聯絡,只要她又失戀一定會來找我,因為只有我不懂拒絕她。而且身體很誠實。

國王的房間時常都是空的,永遠都是女孩家的龍門客棧,大家很少會留下些什麼給我,除了不值錢的友情和消費式的性愛,一件胸罩都沒有。

而這裡最流行的不變話題永遠是「男人不懂女人」。



「只有你最懂我。」她一邊把衛生紙拋到地上,一邊哭著說。

「是呀。」我多希望自己不懂她呀,事實上我也不見得懂她,也不太想,可是我很清楚的可以感覺到,我一直都是她的好垃圾桶,帶感情而且有根屌的。

「為什麼男人都不懂女人,不懂善待她們。」她有點氣憤的說。

「可能是他媽媽沒教吧,亦或者他爸爸根本沒這樣做。」

「這個時候你還說風涼話。」

「我話很風涼,但胸膛可是溫暖的。」我微笑的說。

「去。」

「來。」我張開手臂歡迎她,她的身體毫不理會,但眼神看著過來。



「妳們男人到底懂不懂真愛呀?」沉默了兩秒之後她說。

「我是不知道,不過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你會不知道?」

「我知道又怎樣?然後呢?女人知道嗎?」

「女人當然知道。」

「喔,說看看。」

「一個體貼浪漫對妳忠誠的男人,然後...◎§※€...」她說得很起勁,眉開眼笑。

「喔,這樣呀,那為什麼對方甩了妳?」

「.......。」

「那妳知道他到底要什麼嗎?」

「.......。」

「所以這就是妳的真愛?到底了都沒搞清楚?」我好奇的看著她的眼睛,她迴避了。「妳們只是在開條件,根本沒搞清楚對方,算哪門子的真愛?」

「男人就是想做愛呀,還有什麼?」她賭氣的說。

「所以,這就是你交往半年的,當初說是真愛的男人?」



 

男人的愛跟屌的確有很大關係,女人的愛跟被善待照顧有很大關係。


所以男人的真愛是
人,是女神,而女人的真愛是信仰。

 

但那些真愛信仰的牧師與佈道者是誰?

 



 

 

電視劇還有電影。


 

看多了真的無益的電視電影,因為那是戲劇,是人類躲藏的童話。

 

事實上就連裡面的演員下了戲也是狗屁倒灶。

 

蘋果日報裡的明星和電視電影裡的是兩個人。

 

不一樣的妳知道嗎?

 

 

 

 

活到現實來,六道輪迴人只比惡鬼畜生強。

 

不可能事事如意。

 

不可能吹口氣就性高潮。

 


 

 

 

說真話就好像會被詛咒下地獄,活在真實裡也就好像地獄。

 

妳要的永遠好像都得用刀山油鍋去換。

 

慾望讓妳只是永遠難過不滿足。

 



 

 

女神在哪裡?男人的女神在哪裡?

 

 

最強的永遠在AV電影裡,真實的床第之間與相處之間沒有女神,因為女神還是得吃得拉屎。

 

 

你的屌永遠比不上男優與假屌。

 

 

更沒有宜家宜室、淑女蕩婦、好操耐用不用油的女神。

 

 

 

如果你要找這樣的真愛信仰,我建議就永遠用FOXY吧。

 

 



不平衡不對稱的資訊與欲望讓人越來越不實際,不實際的整天大喊找不到女神與好男人卻不先自己照照鏡子。

 

 

 

如果我是你,我會把自己先變成神,先變成真愛的典範,然後你再也不需要找,因為別人會自己找上來,這才是聰明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